一切为了自由!

360游戏·大帝灵感·上上签(2020-5-17)




    360游戏·大帝灵感·上上签(2020版)



-(B1B)-360大帝(汇聚版)--------------


    ………VOV………


-(44~回味…62)-360大帝(回旋5)-----------



    人生日记是什么?我猜测“它就是一个宠物,但是非常宠物”。非常宠物是随心得体会安居于文字,安身于日记。文字是感情的集聚地。只要是真情实意的东东,就是一个未来的外在精灵。日记是生活的孵化器。只要真心实意的发展下去,就是一个促使进化的发展精灵。大家都喜欢具体宠物,但我知道那里很难让消费变为投资。于是,我把宠物抽象化了,进而在日记中永保生生不息。这是从有限到无限的进化,而且机会绝对有。只是你能不能把握罢了!?
    我的日记是为了练笔而生的。哪怕一直写着,也不曾想过它就是一个独立的原始游戏。我在好玩中继续便有了想怎么写就怎么写,直至与游戏会面,与特色见面。与游戏会面是日记演化成了游戏,而且比散文还散,即“日记允许单篇不成文”。与特色见面是日记推演出了“游戏笔记”。游戏笔记是在看似不成立中走向成立,直达涅槃重生。大家在日记中试试其究竟有多大能耐便有了温故知新的升级,乃至升华不已。这是不充电却胜过充电的日记玩法,以及神秘游戏。
    我写日记却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可以看见它的加成。日记里一定有提示,但要你去找。寻找是在启迪中展开启迪,在关键中打开关键。启迪是螺旋上升引起的“新奇特”在此绽开美妙之花。关键是与潜在同存生出的理论体系。哪怕它只是适合我的东东,也是值得发展的。因为,我早已如此。个性绕不开了,进而只有自己教育自己,直接与天性同在。




-(63)-360大帝(回旋6)---------------



    人在潜在中找玩法就是要玩着游戏前进。因为无知,所以玩游戏成了首选。玩爽是第一境界,而玩好则到了第二境界。大家只有到达第二境界,才真正在游戏中走进成年。游戏成年是异常珍贵的,但它不能代替游戏童年。游戏童年是“找到不一样的就激活了某样东西”。游戏成年是在不一样中螺旋上升,直至随不同而不同。
    人在启迪中行走久了便化出了江湖。江湖是游戏编好后放进去的“剩余存在”。剩余存在经常顺温故知新升华,随开放系统发展。温故知新是盘活潜在资源的必备良药。开放体系是接济现有资源的必备灵丹。大家只有兼顾好了才能有更大成绩。可以说,剩余存在的路也只见“人间正道是沧桑”,即“最前沿只有标准的丧失,而人则要随着精神指南摸索着前进”。
    精神指南就是法则鼓舞,以及法治鼓励。法则鼓舞是向真理去。没人知道真理是什么,但可以肯定前面是目标所在,理想所存。法治鼓励是朝教育来。没人知道教育的最高境界,但可以肯定前面有你需要继续走下去,直至更高更好。大家不知道怎么走,但可以玩着游戏前进。只要不太功利,就能一直走下去。大家在持续改进中走进曲折升华便有了提示。哪怕提示无大用,而且不实用,也是是最宝贵的。如果到了提示,那么这个游戏还是比较合理的。




-(64)-360大帝(回旋7)---------------



    法鼓玩法一改早期习惯便有了从游戏到现实。从游戏里来是玩着游戏前进,直至建好起初之路。现实世界是个大杂烩。人也在其中演化为杂食动物。于是,人不能只玩着游戏前进,而要走向全面发展才有更好的起跑线。大家在“更好起跑线”中走入一阴一阳的道便有了真正现实的法则鼓舞,以及法治鼓励。
    世界是有规律的。人的创业也是如此。那些只有小人度量是长不了的。他们的创业只能从部分中化入整体。这是有好运的路子,即“哪怕能力到了,也只能如此”。一个游戏有一套逻辑。创业阵营也是如此的。只要有一处扛不住,就会卡在那里。如果不能抵住解决问题,就只能融入集体而任部分化入整体了。换言之,整体玩法是不容忽视的。它能取长补短,虽然少了些,但走好了还是能赢的。
    创业在发展中发展便迎来了无压力的春天。创业无压力不是小事,而是天大的好事,人间的喜事。大家只要“不功利”而玩着前进便到了“不是玩成游戏,就是玩成才”。玩成才是好事,但始终只是部分。部分那里能大过整体?于是,创业格局要上升就必然遇到原来的“哪里都要扛,哪里都要扛住”。没有一个老板不省着用的。如果有人赢了,那么岂能不为未来做些准备呢?




-(65)-360大帝(回想1)---------------



    我玩从心所欲的随笔已经有好多天了。原先准备打打npc,但后来却始终绕开走而至图穷匕见。图穷是内容升华到境界后的自然结果。匕现是境界具有战斗力的关键因素。游戏在“很累却辉煌”中继续。很累是玩游戏出事所导致的。比如,玩的时间长了,浪费青春,荒废光阴。辉煌是功底好顺着转身造就的。比如,消费不再是消费。它们在“生死相续”中反映出现实世界来。
    我随着战争策略往生处去,但死之约却阴魂不散。中国哲学讲究生生不息。生生不息可以从有余不尽中来,还可以在“任消费变为投资”中出。任消费变为投资并非现在就要成立——以后搞得成就算了,但不能随花费太多夭折在“过程,乃至结果”中。没人知道未来,但敢于投资的则有另外一条起跑线。你不想未来好吗?如果想要有好运,就想方设法地随稳定发展投资其中吧!
    任何好游戏都有一种潜在规律支撑着隐形玩法的继续。它要玩好了,就要以策略为主。策略游戏都是梦幻泡影。只有转化过来,才是真正的有希望的策略游戏。任何游戏都是以封闭系统为核心,但要到达真希望就要以开放系统为中心。开放系统是打破原有结构,直至“通达有价值,畅达有意义,透达有理想”。换句话说,人的努力皆是围着“通达有价值,畅达有意义,透达有理想”实现的行走江湖。哪怕坐着船练水上漂,也是如此的。




-(66)-360大帝(回想2)---------------



    人看到的现实是一个很小的世界。因为,世界中有一套隐形玩法,而人看到的只是很低概率的东西。人不能凭借现象就忘乎所以,而要透过现象深入本质才行得通。透过现象见本质不是玩游戏的空穴来风。比如,游戏与心理学产生的必然联系。又比如,游戏与现象学产生的必然联系。再比如,游戏与成功学产生的必然联系。简言之,游戏本质在剩余本质的里面,而剩余本质总是顺着开放体系走向“远方的家”。
    游戏与心理学是此物在心中荡起层层涟漪,直至有大美而不言。游戏里的每一处都有心理学在其间把关。那些不知道心理学的也没关系。相反,你完全可以先实践,而后才是理论结合实践。因为与人有关,所以自家感受就是心理学的理想道所在,剩余道所存。理想道就是我高兴就行。剩余道是在“我高兴”中还有了道理获得集聚,即“理论从中生出;理论体系从中化出”。换言之,游戏心理学是策略的大本营,但要到达想象结合实际才是真到了“游戏前沿”。
    游戏与现象学是此物在统一中层层联系,直至有道理而不语。游戏里的每一处都是现象。现象延伸开来而有一番道理便是“现象学”。要走进现象学,就要让现象与事实等价起来,直至事实不远道理。事实大量远离道理而独自成立是文学派。事实不远道理却只在其中是科学派。事实包含道理却还超越出去是哲学派。可以说,游戏现象学是策略的根据地,但要到得策略并非策略才是真到了“游戏前沿”。




-(67)-360大帝(回想3)---------------



    我在曲折中发展便有了现象的根,以及抽象的本。现象根是直接世界的第一印象。抽象本是直达世界的第一法网。当法网与印象结合起来便有了其自身的对立统一。对立统一是图文游戏诞生的源头活水。图文游戏打破了游戏的主旋律,进而采用自由结构使艺术成为凝固的音乐。可以说,自由结构是美术的“精气神”,艺术的时代精华。艺术哲学无不在此现出自由的根本,理想的源头。艺术游戏无不在此现出超越之根,促进发展之源。
    艺术凝固起来便有了图文并茂。图文并茂随着方块字延伸便有了纵横交错的趋势。纵横交错本来是复杂的,但好在中文能够随对偶生出“既简单又实用”的东东。我在其中玩久了才发现古诗只是小东西。古诗哪里有游戏言语的辉煌。那里只是部分,而这里则是更大的一部分,乃至所有剩余部分。简言之,中文在游戏时代放出了夺目的璀璨光芒,奔逸出来了连绵不绝的浩然之气。原始的文字游戏有它就是“艺术游戏”有了天然之谋略,自然之策略。比如,中文艺术的书法就拿出来能独领风骚,而放进去也能融会贯通。
    人一来就有机会。真话就是“人看到的大多数浅在玩法一定是假的。只有从浅在到潜在,才能够走向深度,以及深度结合广度。走向深度是打开天赋的钥匙,而深度结合广度则是打开天性的金钥匙。大家只有把适合自己的找到,才能更好的赢在起跑线上。换句话说,人不能笨笨的只把显在玩法搞好而要促进发展,直至显在与潜在发生螺旋上升,出现对立统一的整体局面。这是要把很低概率转化为高概率,进而随自强不息到达生生不息的游戏不已。

    『后记』#原始游戏&文字例要*:
    『1.1』游戏『2.1』必然游戏『3.1』自由自在
    『1.2』理论『2.2』理想世界『3.2』游戏世界




-(68)-360大帝(回想4)---------------



    人直接看见的世界并没有说真话。只有真正激活潜在,找见本质,才是有出路的。激活潜在人人都会。大家从无知到真知就是如此的。没人教得了婴儿,但婴儿就是能依靠自动自发的探索学会这,学会那。学会这是与语言在一起。学会那是理论结合实际的反复如此,直至心满意足。找见本质是经验升华成真理后形成的。经验升华成理论并非所有。因为世界是多样的,所以有些要素算不了什么。
    人在行走中无意中激活了理论武器,以及理论联系实际的武器。理论武器不是天生的,而是走对了路产生的。路本来是没有的,但走多了就会形成路。大家的理论武器不会次次随机生来都美妙无比。于是,理论联系实际变得重要了起来。人在反复进化中走进良性循环,直至通达可持续发展。换句话说,人的理论武器始终与促进发展息息相关。
    世界是有规律的。一切的到来都不是运气好,而是你什么时候无意中撞到了隐性玩法上并激活成功后得到的。人在无知中摸索着走就是一种胜利,而坚持到底则是另外一种胜利。天上不服掉大饼。人只有出去闯才能走向更高更好。于是,人在说真话中对得起自己,即“写东西要与心得相关。想东西要与天赋相联。爱东西要与体会相系。”换句话说,人要运气好,就要利用好规律,把握好包容。




-(69)-360大帝(回想5)---------------



    我在游戏中玩得很累。玩游戏竟然回玩到累!?真是岂有此理。我在追忆中总结,在总结中追忆。追忆让我脱离了封闭游戏的禁锢。因为不在其中容易生出旁观者清,所以我看见了用阅读代替练级的过程建设,以及改造游戏而玩得成的别有洞天。过程建设在延续中化开便有了“从大皇帝到大帝灵感的上上签”。改造游戏也随着另有天地的良性循环走入诗意的栖居,大意的安居。可以说,改造游戏让累不再有是必然趋势,而使累升华则是另外的必定趋势。
    我玩中型游戏都感觉很累,而大型游戏则是不体验就绝对不玩的。中型游戏已然算浪费时间了。于是,只有把消费转化为投资,直至“不从大练笔中爽,就从练笔等于写作中爽上加爽”。我随着原始游戏走下去便有了“长江后浪推前浪”,而且一浪高过一浪。不是我太厉害,而是原始游戏更好嫁接。只要持续的理论结合实践,就能从中延续下去,直至遇见“未来游戏”。换句话说,未来游戏在未来等着你自己。只要你率先到达,就能走进创新,获得原创。
    我在封闭游戏中动弹不得,但转化到原始游戏后则可以玩个性定制了。个性定制是我来根据自己喜好来制定玩法。只要我愿意就要行了,而且还能够逐步走进“新、奇、特”。我在“写游戏日记几年”后还没有看见“制定玩法后由机器自动去完成”。这不是危机而是机会,即“先改变自己便是改造世界的根本”。改变从具体到抽象是一个征途。征途在走向总论中不会自动升级。于是,我便推波助澜地玩起了游戏的“进化、进化、再进化”。




-(70)-360大帝(回想6)---------------



    一个单机游戏只要0~20元,而放到网上则演化成“什么都是浮云”。玩游戏很爽。如果不把消费转化为投资,就已经很浪费了。网络游戏凭借着爽,玩起了把戏,直至把原本只要几天就玩得好的游戏拉长到“一年半”的时长范围。这是为了赢利生出的游戏模式,并非游戏本色。如果它不能变,那么游戏要以阅读理解为根,以机器秒玩为本。机器秒玩值得吗?玩家普遍认为值得,而且具体分析也提倡如此。大家要注意,具体分析不曾否定过“疫苗”论,即“纯粹的娱乐游戏是可取的,但只能在极少数的适当范围内,而且不能由此失衡”。
    人玩游戏凭借机器就要屈服其自身吗?机器不是人。人玩游戏先讲究爽,后讲究爽上加爽。要爽上加爽,就要使玩一个等于二个出现。最简洁的一个等于二个是在“阅读理解等于挂机”中实现的。机器能够在“改动记事本的数字”中获得相应升级。老子手动改记事本才要几分钟。比如,游戏笔记随想象联系具体演化下去。封闭系统的程序改动就更省了。能省为什么不省呢?人类迟早会遇到太阳核反应枯竭后形成的冰冻炸弹。大家为什么要浪费,而不把相关资源省下来给科技工作者找解法呢?
    大家出来混是要还的。既然要还,就没有必要在虚情假意中走入这样那样的浪费。“活简单点”不仅是文学小品里宣扬的,还是游戏大家的提倡。游戏是玩的,不是拿来干什么的。玩游戏搞到狠就是不值的。当今天下,人已经顺机器自动化走入创新时代。万众创新的源头活水就在游戏世界中。大家只有在促进发展中,才能迎来更文明的世界,更辉煌的时代。为了“你我他”,每个人都要自动自觉的团结起来,直至“整体大于部分”,直达“为正义而战!为和平而战!为促进发展而战!”




-(71)-360大帝(回想7)---------------



    机器游戏始终是其自身的。人的游戏只是与其有个交集。人怎么能让机器占据主阵地,而自家却退守次要地带呢?那些为了钱的经常如此,而且不曾后悔过。我看着游戏是拿来玩的便知道了“掉钱眼里无非是游戏的一部分,乃至只属于极小的一部分”。为了钱而把游戏糟蹋掉是合格的吗?大家在游戏中要返回诗意的栖居,而不能只有实用主义。游戏毕竟只是游戏,而不是剩余精神之外的东东。
    机器游戏擅长于精确计算,而人却是在模糊中。如果不到模糊,那么此游戏就是机器的了。于是,潜在玩法的露骨表达要在模糊中就有明确指示。只有模糊就等于明确,才真正意味着“人的游戏来了”。世界在发展。游戏在进化。人怎么能不把先进的玩法引入人间呢?既使只是游戏,也是有前沿科技的。哪里到不了,哪里的游戏就没有人性化。可以说,人性化是现代游戏的根基。
    现代游戏的管理都是以人为本的。游戏岂能脱离其中?一个游戏要好玩,就要在模糊中立住脚。只要模糊的处有指导,就是合格的好游戏。当然了,人性化也不过是浩瀚游戏家族的一部分,即“以此论英雄好,但不能只在其中打转”。人性化在“发现并打破”中走向螺旋上升的远方之家。远方之家是什么?大家不曾知道,但游戏哲学却找到了“以促进发展为根,以积极上进为本,以大智大慧为源”。




-(72)-360大帝(回神1)---------------



    我玩网络游戏撞见坏人已经不止一次。这是游戏史上的悲剧,但幸好遇到了我。我在“半游戏,半调聊”中带着悲剧上演,直至转悲为喜。至少,它要成为促进警示的一部分。世界是复杂的。人在其中被随机事件拖着走,却又不能随波逐流。于是,大家有了这样那样的人生体验,而我则玩着游戏前进,任文字跳着舞步旋转上升。可以说,任文字跳舞是原始游戏的境界凝固在了文字中。
    我曾经离开过游戏,但被爱玩的心唤醒。返回来之后,我便在游戏中任经验反复结合实践,直至玩爽为上,玩高为止。玩爽为上是不在此处爽,就借着此处造成爽。比如,写日记而走入原始的文字游戏。这是走入绝对自由的法子。玩高为止是不仅在此处爽,还在彼处接着爽。比如,对着日记写有质量的读书笔记。这是走向绝对公平的路了。换言之,人不能昧着良心做事,而要充分发挥自家天性,直至转败为胜,转危为安。
    我在游戏中游戏便乐了起来,但后来却发现“遥遥无期的征途”并非真理。哪怕它是不可缺少的,也必然如此。世界是多样的。人岂能因为游戏的偏食而糟蹋自家的精神建设呢!?我在游戏好玩中放弃了游戏。这不是绝对放弃——玩游戏的没那么狠。我在不狠中选择这里放弃,而那里却还是在继续。于是,我的人生观有了“一阴一阳之谓道”的根,以及“生生不息”的本。简言之,放弃游戏为不是游戏的游戏,即“赛过游戏在此出”。玩游戏是游戏里的游戏,即“玩起来就是胜利!乐起来就是胜利!想起来就是胜利!写起来就是胜利!”




-(73)-360大帝(回神2)---------------



    我玩游戏既怕这怕那,又爱这爱那,进而交织着延伸下去。我在“既怕又爱”中走着走着便到达受不了。不在受不了中崛起,就在受不了中沉默。我看着生生不息的大千世界便毅然而然的走向“让改变发生”。这是绝对公平的口号,而我则是第一个进入其中。可以说,我走到此已经有了创新,但没人知道,而且知道了也不认可。因为先驱历来都是事后才被追认的,所以我只能默默的走夜路,直至满天星光璀璨都属于我。
    我在游戏中随着精神指导已经没有那么怕了,但还在有“既怕又爱”。“既怕又爱”经过螺旋上升有到了新的关口。新关口还在不是滋味。于是,我有了跟着感觉走的游戏指导,即“感性之光在此升华”。有感觉就好办了。游戏的一个坚固基石不是已经建立了吗?从建立到确立,而且灵感蕴藏其中,便是爱之所在。换句话说,感觉是玩游戏的前奏。只要不远感觉,就是走对路了,即“成功的开始在此孵化”。
    我在爱中稳固,但还有怕的东东存在。怕来源于无知,来自于“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的限制。从无知到真知有游戏资助其自身,但走向法网则是只有未知了。哪怕法网早已存在,也是如此的。这里有遥遥无期的征途,而且是一边要在现实中抗争,一边要在无知中摸索。好在,我一来就喜欢“与法同生!与法同行!与法共舞!”即使是活在研究中,也是这样的,即“一切都是对其自身的注脚”。




-(74)-360大帝(回神3)---------------



    我在“绿色征途”中玩的法师号不像小玩意,但玩得很“囧”。因为游戏只在微妙中,所以那时的大号皆如此。一组召唤就能抵着一切号横行。它随随便便就把一切号打怕了。于是,大大小小就只敢要召唤,用召唤。召唤号的本质为“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如何进行?自动自发的大刀就是战斗利器,即“不要队友管却赛过管”。可以说,“召唤”是中国游戏的起始特色,但还在娱乐范畴内,而且逐渐形成“跟着大军溜达”的特殊玩法。起始特色有个最快马,但最快马真的在封闭游戏里面吗?特殊玩法有个看大众,但“不淘金子,而做牛仔裤发家的有几个”?
    我在群体中意识到召唤的由来,进而认识到游戏的潜藏规则不止一处。为了玩游戏,我便在遐想中起步,直至有了诗意的栖居。没人知道我有诗意的栖居。因为,大练笔可以从任意地方起,而且“超越无处不在”。凭借着超越,那些练笔就真的有些微妙了,即“说不清在此发生,讲不明在此呈现”。换言之,我的有话想说是召唤玩法的另外延伸,但无人知道这是外挂胜出的起源点。起源点在外挂中外挂便有了游戏日记的前身。比如,大皇帝就是如此的。
    我在召唤中看见小额玩家的游戏天堂。也就是在此,我发现了玩好网络游戏不需要充太多的钱。这是绝对公平的口号,但延伸却在神秘处。神秘在“一次次觉醒”中发现了从此到彼的文字转化是一个游戏。没人知道玩文字游戏,但知道找游戏秘笈的却不少。我的东东在无意间流行起来,但黑暗也几乎同时到来……我在黑暗中意识到不止一处有黑暗,而我则要“处处小心,时时留神”,直至“骑着最快马在前跑,任自动自发的大刀在后面砍着通达‘几乎随时都是一路平安’”。




-(75)-360大帝(回神4)---------------



    我在游戏中遇见召唤便知道了游戏转向。游戏转向在整体大于部分中展开。整体究竟是什么?它在封闭结构中是一堆大于一个,而在开放结构中则是还应该存在另外的东东。网络游戏走向集体大于个体是一种进步。也只有真如此,才玩得成,即“大家好才是真的好,而真的好也才是网络的东东”。可以说,游戏的召唤只在游戏还在才是真实的。与其任其演变为废品,还不如当时就转为文字游戏,化为开放游戏。
    网络游戏在封闭结构中始终有限。有限就是遗憾所在。我在“看见虚无缥缈”中返回原始游戏,返还文字游戏。原始游戏有种野性之美。文字游戏有种智慧之光。它们合在一起就是打破封闭结构的利器。大家只要随着利器就能打破游戏的禁锢,进而走入处处都能赢,时时都能胜。换言之,大家随着召唤而遐想就是心得体会来了。因为玩游戏什么都可以写,所以成功基石在此走进游戏构建。人生其实可以返回游戏中,随原始文字玩“游戏,游戏,再游戏”。
    游戏转向还在继续!?大家在召唤中召唤已然不是所有,而在外挂中外挂则是必然趋势。玩从哪里展开不行?我在看日记中满足只是消费,而把消费转化为投资才是真有本事。把消费利用起来就是练笔。练笔无处不在,你也就成功一半了。练笔随游戏生便有了比散文还散的日记,乃至比日记还散的记录。这是只写心得体会的游戏玩法,也是最终有价值就行了的一次转化不行,便走入二次转化,直至走向成功为止。




-(76)-360大帝(回神5)---------------



    游戏征途的最快马是写有质量的读书笔记。有质量不要知识有博大精深,但要与心得体会同在。大家只要从中起步,就能平步青云。这是草根里面的骨头——“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真实写照。人在“自家心得体会”中融会贯通便能随日复一日摸通磨透。只要通透了,人生也就光彩了。可以说,玩着游戏前进而通透人生是必修课。无论过去、现在、未来都不可能将其磨灭。
    写日记的好处是说不尽的。我经常有在前面跑,而日记却在后面支持的经历。这是何等的快哉乐哉!?每每翻开要温故知新的日记便有了非常的回忆。非常回忆是人生二次发育的源泉。只要前面的路搞好了,就能在此螺旋上升,直至老树发新芽。游戏日记在管理得当中延伸便有了“它让玩家有个召之即来,要之即行的第二理想”。换言之,第二理想可以顺着日记慢慢积累,直至开出花来,结出果来。
    游戏召唤在后来不行了。因为自家的心得体会是个性的,所以要发展到共性就要与大师同在,与经典同存。只要引来源头活水,就天天都有新开始。这是游戏中潜藏着的第二规则,而自家心得体会只不过是第一规则。第一规则是初期获胜的根。第二规则是后期胜利的本。人生怎么能不跟着“一阴一阳之谓道”走下去了?简言之,玩不是所有,自家也非所有,但就是离不开,绕不过。大家在离不开中离开就是曲折发展走上道了,而在绕不过中绕过就是螺旋上升开始了。




-(77)-360大帝(回神6)---------------



    我在绿色征途中遇见YY,进而随后演化出在其中玩游戏。因为有了好的垫底经验,所以我玩游戏只到充小钱。充小钱本是尊重游戏方。尊重不一定有好运,却也为此躲过了一劫。为了利而反目成仇的多了。于是,我在给点小钱中遇见不对就想吼就吼。这是吼到爽为止的与意想不到撞满怀,乃至获得满堂彩。撞满怀是找见了自家游戏的额外起源。比如,它帮我练习了做生意在不对时就要敢骂,而且要会骂。满堂彩是“升华、升华、再升华”的另外结局。比如,游戏笔记的一再和平崛起。
    我在YY中遇见的不诚信不止一次,乃至不玩后都是如此。那时,我买的卡有期限便充进去了,而且有100多绝对没用过。当我再次玩游戏后,竟然发现充钱的平台是“多玩网”,而YY则是另外的东东了。我问都没处问便改到360玩游戏了,但此处也只有简短蜜月期。好在,玩家是活拨拨的,进而让游戏外挂发生了变易,直达开放游戏的更高地带。开放游戏一经产生便开始席卷大江南北,直至延伸出游戏革命。换句话说,游戏革命随着开放已经离不开改革了!
    我到达360已经羽翼丰满,但第一游戏副本却还在练笔中。这是对“大皇帝”的练笔,也是尝试新方法的持续出击。我随回忆泛起小舟荡漾在江湖中——原始游戏开始在此集结,但结果却在未知的里面。原始游戏从回忆中来是见多识广造成的,而在螺旋上升中飞跃则是自家游戏促成的。因为我敢玩着游戏前进,所以征途在不平中平坦,乃至放射出璀璨光芒。哪怕原来并非如此,也会在整体大于部分中发生变易,乃至促成更理想的良性循环。




-(78)-360大帝(回神7)---------------



    我在网络游戏中遇见级别获胜。级别获胜的前传是为了秒胜,而后传则是“领跑号”。于是,哪里的级别获胜都是要不得的。我在一天天磨蹭中终于落后主流号,但哪个不是要玩爽。因为服务器有硬件限制,所以只能搞成决斗游戏,而且最终只有一个能胜出。玩家从来不甘心失败。于是,我玩起了返回原始游戏,直至与最终胜利同在。换句话说,我从来不曾失败过。哪怕看似失败,也是如此的。看似失败就好像绿色总在大自然中,即“它总在看似无用中处处释放出氧气”。如此是征途的真实写照,即“我要转败为胜才是玩游戏”。
    我在看清楚中不玩封闭游戏获胜,而玩起了自家游戏。那时,还没有开放游戏的概念,而只有“既玩成爽,又不玩废”。开放游戏起源于促进博客发展。它的原始起步是既为了发展而大练笔,又为了获胜而玩游戏。我在射住阵脚中玩就只见逍遥游了。无论游戏里有什么,我也不惊不乍,而且处处练到进退自如。可以说,游戏中厉害的始终都是小号,而且经常是无人注意到的小号。
    人的智力是有限的。哪里有事就得试,但又不能试出问题来。我在YY吵过架,但第二天便主动撤退,进而为双方在此处省略一万字奠定坚实基础。这只是战略撤退——我还玩着游戏便能证明。我在“一次次的冲刺”中走向远方的家,但没人知道我在奔跑。因为,玩物丧志已经深入人心,而我确实有点像。也就是说,我经常在纳闷中往前走,直至“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79)-360大帝(回游1)---------------



    游戏希望皆源于小角色。任何新生事物在开始都只能是个不起眼的小角色。与小角色待久了,搞好了便有了“结果真的让我意想不到”。大家在不起眼中与其交往便到了“小朋友”。“小朋友”是爱之所在,好之所存。爱之所在是随兴趣而越来越好。好之所存是顺美好而生生不已。可以说,谁都要从不起眼出发,才有可能找到各种秘密,乃至与众不同的秘密。随都要从小角色出发,才能发现美好,获得各种各样的发明创造。
    我在不起眼中找到了游戏的秘密。从无知到有知的不亚于把“降龙十八掌”修炼到顶尖。“降龙十八掌”是传说,但复活于武侠小说。游戏武功也只能如此。否则,你说的只是别人的东西,而非自家对人类创造与贡献。大家要修炼到很厉害就要广度结合深度,直至广度也好,深度更好。换言之,任何地方都存在修炼。比如,我在游戏中没人理会,却要自己对自己进行自我教育,直至透出于“没人救得了你,除非你自己救自己”。
    我很喜欢厉害的东西。我玩的游戏中只有“每次打蚩尤的损50%血”是表里如一的。因为符合了英雄转型,所以其自身的弹性转身很厉害。弹性转身是内外随相生相克铺平了路,进而走向理想的未来世界。未来世界有个远方的家。它不在现实中,但在心中。只要你愿意,就能逐渐从中开花结果。简言之,“傲视天地”的不是别的什么东西,而是表里如一的本色有了具体显现。




-(80)-360大帝(回游2)---------------



    游戏要考虑有钱人的利益,还要兼顾不花钱的人。有钱人不缺什么,进而不用考虑外在因素。只要促进发展,就基本上可行了。比如,成功游戏。又比如,随日记返回原始的文字游戏。不花钱会缺这缺那,但考虑好内在因素也是搞得通的。比如,从秒爽到妙境。这是最具性价比的东东。我就不行有钱人敢不爽。又比如,从感觉通达最终游戏。这是花钱都买不来的。我就不信有钱人敢不玩。可以说,游戏没有极限,而只有永恒不变的以人为本。
    游戏写作应该以法鼓号为中心。法鼓号也是有极限的。于是,打破封闭系统建立法鼓号势在必行。大家只要把想说的通通说出来,就能构建出其自身了。这是以自家天性为中心延伸出的游戏潜在,以及逻辑规则。大家在“想说与现实”中揣摩不已便有了另外的开花结果。这是以自家本性为核心延展出的从潜在到现在。换言之,法鼓逻辑是个性游戏的发源地,自家游戏的起源地。
    中国游戏除了兼顾彼此外,还有个80级效应。80级效应是“新奇特”刺激又多又有效。大家经常泡在其中便能不知不觉地快速提升游戏功力。随着新奇特,有话可说不是事,而是你想不想说,肯不肯写。一个游戏里没人是长不了的,特别是没有你对自己的量身定做。于是,你自己得考虑一下吸引自家,乃至大家。吸引自家是玩出属于自己的游戏来。吸引大家是玩出大家风尚,直至作品从中现来。简言之,从自家到大家是一次次扬帆起航的结果,而且是征途的翻版,翻版,再翻版。




-(81)-360大帝(回游3)---------------



    每个游戏都会吸引人。大多数人是玩玩就丢。因为,不丢都不行了,即“不是没吸引力,就是没法玩了”。游戏来便随“新奇特”打开心扉,但好奇也逐渐走向颓废。既然只能开始爽,那么大家便只玩开始。游戏在难度提升中翻版,直至没法玩了。理论早该如此,但就是没有一个到达其中。究其原由,这是没有把无定义的游戏写透彻。好在,神秘随着散文出发了,直至一次又一次的螺旋上升。
    游戏要升华,就要走向远方。走向远方有三境界:一是随感觉走进自家游戏,直至爽了再爽。二是顺理论结合实践走入大家游戏,直至理论体系可圈可点。三是任理论升华不已而走向游戏总论,直至潜在与实际相对应。无论哪一步都要激活潜在规则。只要激活了,就能走下去。只要能走下去,就不要轻易放弃。因为它已经适合我了,而别的还是个未知的混沌游戏。换句话说,人真正在进步中——才是判断标准。
    人生征途会遇见各种各样的怪。怪套在游戏中就是打BOSS。打过BOSS的都知道不好打,但这是游戏感觉。有人说,小说不真实,但恰恰是最真的现实。这里的感觉也是如此的。打怪而不能正对就必定失败。因为,问题始终是问题。大家只有走向解决问题才能最终获胜。解决问题就只见得到奇了怪了。比如,无理论支持。一般情况下,前沿地带想买参考书来指导都经常无戏。又比如,无一切支持,而只能独立自主。一般情况下,它的游戏套路就是“艰苦奋斗,自力更生”。




-(82)-360大帝(回游4)---------------



    人生来都是一无所有的。既然没有什么,就要识别潜在法则,以及符合潜在规则。潜在法则是世界规律延伸出来的结果。它就是世界自身拥有的法则网。潜在规则是人类自身延续出去的结果。它只是人类自身才有的规则网。人在“一阴一阳之谓道”中行走久了便越来越有好运,乃至一直有好运。换句话说,人在彼此接济中才能走得下去,即“大家不包容都不行,而且包容还要处于稳定发展的里面”。
    人害怕失败,但不害怕游戏里面的失败。大家完全可以玩着游戏往前走,直至绕开害怕而只见“前进,前进,再前进”。当然了,前进是有条件限制的,即“它始终在条件允许范围内运转”。人要到达条件允许,就要以“稳定发展压倒一切”为中心,以“促进发展”为核心。简而言之,“英雄时代,以及人民英雄世界”要让法先行,直至以法治国,直达依法治国。以法治国是发展的根源。依法治国是稳定的根本。
    玩游戏是识别了潜在规则。玩起来是激活了潜在规则。从识别到激活是一种升华,而且也只有玩着走才是最快的。也就是说,它是理论结合实践的理性指南,智慧指导。人在反复改进中成长就能逐渐通达,以及走向“打过再升级的真号”。何为真号!?所谓真号,就是不在管理中治理,就在自理中管理。在管理中治理是分工合作由此胜出。在自理中管理是自强不息从此赢了。可以说,人总要走向远方,直至最先到达“英雄世界”,成为自身的真正主宰,化为大家的文明使者。




-(83)-360大帝(回游5)---------------



    现实游戏是一个换将才能玩好的世界。这个换将不仅是从此科到彼科,还是“广度延展开来,以及深度生长出去”。在现实世界中,每天都要闯出去,直至遇见新生。为什么有人照本宣科也不行?我的分析原因有三,一是战略不对而没有选对决战方向,二是不会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而没有及时换上该换的,三是辨析延展错误而没有升对该升的。可以说,分析原因是走好现实路的关键。要分析得当,就是从爱智慧到有智慧。比如,大家随不行也行生于合作共赢。
    大家玩着游戏往前走是可取的,但不能总是如此。因为经验会升华,所以理论结合实践必然到来。理论结合实际扩展开来就是理论体系。原来,理论体系都是封闭系统的,但玩着游戏前进的没那么狠。于是,我的理论便在开放系统的里面生存下来。开放系统总在生长,而且更适合“没有总定义的学科体系”。换句话说,无论封闭系统有多厉害都要果断地换。每个理论的更新无不是如此的,即“允许开放性生长才是关键中复有关键”。
    游戏理论应该与游戏相关。我看着早已随封闭系统审稿的辩论文稿便知道机会来了,但确实不好把握。原先,大家都是写散文的。比如,《老子》。又比如,各种各样的随笔。后来,散文顺有歧义而被论文标准顶替,却不知所谓的标准只是人为高度的意淫,而非所有高度。散文不好写,但写好了便不得了。因为审核随实用主义去了,所以大家只见“论文标准”,却不知散文更好。我在游戏中游戏便有了前沿发掘。前沿发掘生长下来便到达了自家的理论前奏,打好了总论根基。




-(84)-360大帝(回游6)---------------



    游戏里面的换将是人为规定的,但也可以影射外在世界。比如,用许诸打到于禁的变来变去就是如此的。许诸套在学问中可以是许给诸多地方的东东,即“世界的规律,以及规律延伸出来的法网”。于禁是从低级到高级的升华。哪怕变化了,也还要循序渐进地随打赢而推广开来。可以是,这是打赢世界中早已存在的规律皇帝之方式方法。虽然无定法可言,但哲学指南却已经闪闪放光。
    世界是在发展进化的。无论原来经验多么得心应手,只要新东西更好,就要果断地换。引入新东西是会被动一些时日的,但后劲更强,发展更快。大家等到把经验习惯转化过来就好运连连了。好运连连还不是所有——后来的转化也是如此。现实的改革开放一再证明促进发展好,打掉落后高,不是吗?简而言之,理论与实际要紧密结合,直至“此中有彼,彼中有此”。比如,书要先读薄而见纲要,后读厚而达未有。
    人在世界中打规律皇帝要看自己的号。只有量身定做的玩起来,才能得心应手,乃至妙手回春。各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但大家可以随分工合作走入共赢。只要走向自己能胜任的地方,就能看似平凡却如沐春风。春风来得就那么简单!它在正能量中“生长化收藏”。不论哪一处皆是道行其内,妙在其中,乐在其间。换句话说,不远正道是根本源头,而合作共赢则是根本源流。比如,自由职业者可以一边玩修行而通达清心寡欲,一边谋发展而“行就行,不行算玩游戏了”。




-(85)-360大帝(回游7)---------------



    游戏号是人生的第一步。第一步不是可以丢,而是绝对不能丢的。因为,它是你的根,也是你最最重要的资本。人岂能让自家资本闲置起来!?“盘活自家资源”是创业者最值得关注的。大家把“玩着走”丢了,而留下所谓的理论太不值。有几个经验能把你从无知带到真知,而且终身能够使人受益匪浅。可以说,人之开始有大秘密而不言。比如,生生不息的源头活水,以及复归婴儿的自由游戏,乃至自在理想。
    游戏号好就会前期就积累好后期需要之东东。这是持续发展的量变到质变,还是可持续发展的质变中复有质变。持续发展是不忘本地随游戏前进不已。比如,经验结合实践在走通中出真理论,而在走不通中则来真游戏。不忘本就横竖都会螃蟹肉。哪怕只遇见壳太硬,也处处肉质鲜美。换言之,人要处处留个心眼,直至把“过去、现在、未来”融为一体。这是整体大于部分的法子,也是不游戏就创业的路子。
    游戏号让大家就是大家。“做好我自己”无不在此应验!何以如此?除了“玩吧”,还是只有“玩吧”!玩起来就是打破禁锢的真谛。因为理论结合实践已经在路上,所以禁锢只会化解于摸通磨透。禁锢本来就战胜过,但大家竟然忘记了战胜的方式与方法。这是最不该忘记的自动自发,却偏偏被人为高度理论占据了。人岂能离开前沿地带。简言之,大家要玩着走,直至不玩出精彩来,就玩出成绩来。




--vov---------------------vov--



    O(∩_∩)O哈哈~

    如果誓:如果你们对我说过谎话,干过脏事,就是出卖灵魂换来的。这个誓言如果悔改,也是以此誓言为准的,即“一切悔改只是诡诈的说辞”。不要以为可以灭口。在有规律的世界中对好人灭口是不划算的。只要人类有最终解脱,你们做的坏事就是必定要还的。换句话说,解脱日就是审判日。它对好人给予解脱,而对坏人则是审判。
    如果人类没解脱日,那么你们也必定要灭亡。实在没必要死前还要做点坏事。如果你们试图顽抗到底,那么请你们好好想想“自己是哪里来的?世界是哪里来的?为什么会有轮回?”还有,不信轮回的请去认识认识信息世界的你自己。有种就去看看你的灵魂到底有多惨。不要在这里掩耳盗铃,还自以为高明。

    『◎……◎』√过程记录:360.



--vov---------------------vov--



    练笔玩的游戏笔记是想怎么搞就怎么搞,想怎么写就怎么写的东东。因为是练笔,所以深意与大意可以不用过多考虑。因为是游戏者的切身感受,所以“游戏笔记”是真实的记录。日记贵在真实,而不是谋篇布局。我写日记不仅是为了让消费等于投资,还是为了让人生有个外在记录等我再去感受……



----------------------------



    ……… 。。………



----------------------------



    游戏是允许玩成游戏的。因为玩家存在着个性理解,所以与原来不同是极有可能的。如果是原游戏的,就是我与玩法同在,进而成为更值得记录的生活。如果不是原游戏的,就是我创造出新东西来了,进而成为不记录就是对不起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原游戏可以记录吗?老子的生活日记不能写吗?军事机构都没有禁写日记,更何况是民用的日常生活。新游戏可以写吗?我自己的东西还不能记记吗?想来想去,我根本就找不到有什么不能写的?

    O(∩_∩)O哈哈~



-v-------------------------v-



   “游戏笔记”是作者的智慧结晶。你可以拿着它练笔玩,但请尊重原创而带)pq(标志。“)pq(”标志是承认你对此有一定的劳动,但内容性质却需要等待审核机构确定。
    )pq(标志是有产品保护的,即“使用不会改变归属权”。如果谁要乱搞,那么必定涉及该国政府相关工作者,即“政府依法办事是值得推荐与支持的”。这里还给出“如果誓”,即“只要你不乱来就没事,但乱来就事大得很”。另外,我不怕你差账,而是惧怕灵魂会被肉体的欲望搞出问题。
    文字的抽象字符标志有二,一是)pq(,二是“)pq(”。大家可以根据喜好而自行取用。还有,“神秘”的其它作品还可以是收费的,同时也接受捐赠。



----------------------------



    “游戏笔记”是有版权的,但很多敢创业的公司没有资金购买。没钱够买不是危机而是机会。因为双方是可以共赢的,所以“游戏笔记”在变通中谋得出路。“游戏笔记”可以在单款游戏开发中以技术股的方式加入,即“在游戏获利后,它从纯利润中抽成,直至归还2~3倍的授权金为止”。“游戏笔记”的一份公司授权费为10万人民币。换句话说,从纯利润中抽成的2~3倍授权金为“20万~30万”。
    任何企业获得公司授权后,只能在该公司使用,但可以转让,即“不能同合作方共同使用”。还有,30万元以下的“游戏笔记”转让要从中抽成,且其自身收取的转让费不得超过5次,即“单次的转让费为3万~5万,所有转让费的数额不过15~25万”。



----------------------------



    作者的笔名:神秘
    作者的网站:https://weibo.com/1234seek
    作者的姓名:李进
    作者的账户:3890129980110015898(中国建设银行)
    作者的信箱:1234boys@sina.com



-----------------------------



    作者的游戏名:^…^*1234boys;1234seek;1234good;1234think;1234game;good;on;game;seek;go*^…^
    作者的角色名:…大帝;乐施;大圣;玄素;安仁;英雄;从灵;含思…



-----------------------------



    完成版下载地址:

    『速成教程』 《哲学共享课》:https://pan.baidu.com/s/1dFnDHYT
    『感悟笔记』 《游戏共享课》:https://pan.baidu.com/s/1jIBPZCU
    『日常生活』 《平常分享课》:https://pan.baidu.com/s/1kUD9DZ5



-----------------------------



    图片游戏下载地址:

    『华为艺术·永久有效』 
    『链接地址】https://pan.baidu.com/s/1nqz4dtl4E4S3RG9KH_SxJQ
    『登陆密码】vrxu

    『游戏图库·永久有效』
    『链接地址】https://pan.baidu.com/s/1HYv5SLtMdsD24ZSKmMRV4Q
    『登陆密码】9vjr



-A.BC-------------------------


    欢迎讨论!欢迎辩论!


-VOV--------------------------



评论
© 神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