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为了自由!

360游戏·大帝灵感·上上签(2020-5-27)




    360游戏·大帝灵感·上上签(2020版)



-(B1B)-360大帝(汇聚版)--------------


    ………VOV………


-(44~回味…72)-360大帝(回神1)-----------



    我玩网络游戏撞见坏人已经不止一次。这是游戏史上的悲剧,但幸好遇到了我。我在“半游戏,半调聊”中带着悲剧上演,直至转悲为喜。至少,它要成为促进警示的一部分。世界是复杂的。人在其中被随机事件拖着走,却又不能随波逐流。于是,大家有了这样那样的人生体验,而我则玩着游戏前进,任文字跳着舞步旋转上升。可以说,任文字跳舞是原始游戏的境界凝固在了文字中。
    我曾经离开过游戏,但被爱玩的心唤醒。返回来之后,我便在游戏中任经验反复结合实践,直至玩爽为上,玩高为止。玩爽为上是不在此处爽,就借着此处造成爽。比如,写日记而走入原始的文字游戏。这是走入绝对自由的法子。玩高为止是不仅在此处爽,还在彼处接着爽。比如,对着日记写有质量的读书笔记。这是走向绝对公平的路了。换言之,人不能昧着良心做事,而要充分发挥自家天性,直至转败为胜,转危为安。
    我在游戏中游戏便乐了起来,但后来却发现“遥遥无期的征途”并非真理。哪怕它是不可缺少的,也必然如此。世界是多样的。人岂能因为游戏的偏食而糟蹋自家的精神建设呢!?我在游戏好玩中放弃了游戏。这不是绝对放弃——玩游戏的没那么狠。我在不狠中选择这里放弃,而那里却还是在继续。于是,我的人生观有了“一阴一阳之谓道”的根,以及“生生不息”的本。简言之,放弃游戏为不是游戏的游戏,即“赛过游戏在此出”。玩游戏是游戏里的游戏,即“玩起来就是胜利!乐起来就是胜利!想起来就是胜利!写起来就是胜利!”




-(73)-360大帝(回神2)---------------



    我玩游戏既怕这怕那,又爱这爱那,进而交织着延伸下去。我在“既怕又爱”中走着走着便到达受不了。不在受不了中崛起,就在受不了中沉默。我看着生生不息的大千世界便毅然而然的走向“让改变发生”。这是绝对公平的口号,而我则是第一个进入其中。可以说,我走到此已经有了创新,但没人知道,而且知道了也不认可。因为先驱历来都是事后才被追认的,所以我只能默默的走夜路,直至满天星光璀璨都属于我。
    我在游戏中随着精神指导已经没有那么怕了,但还在有“既怕又爱”。“既怕又爱”经过螺旋上升有到了新的关口。新关口还在不是滋味。于是,我有了跟着感觉走的游戏指导,即“感性之光在此升华”。有感觉就好办了。游戏的一个坚固基石不是已经建立了吗?从建立到确立,而且灵感蕴藏其中,便是爱之所在。换句话说,感觉是玩游戏的前奏。只要不远感觉,就是走对路了,即“成功的开始在此孵化”。
    我在爱中稳固,但还有怕的东东存在。怕来源于无知,来自于“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的限制。从无知到真知有游戏资助其自身,但走向法网则是只有未知了。哪怕法网早已存在,也是如此的。这里有遥遥无期的征途,而且是一边要在现实中抗争,一边要在无知中摸索。好在,我一来就喜欢“与法同生!与法同行!与法共舞!”即使是活在研究中,也是这样的,即“一切都是对其自身的注脚”。




-(74)-360大帝(回神3)---------------



    我在“绿色征途”中玩的法师号不像小玩意,但玩得很“囧”。因为游戏只在微妙中,所以那时的大号皆如此。一组召唤就能抵着一切号横行。它随随便便就把一切号打怕了。于是,大大小小就只敢要召唤,用召唤。召唤号的本质为“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如何进行?自动自发的大刀就是战斗利器,即“不要队友管却赛过管”。可以说,“召唤”是中国游戏的起始特色,但还在娱乐范畴内,而且逐渐形成“跟着大军溜达”的特殊玩法。起始特色有个最快马,但最快马真的在封闭游戏里面吗?特殊玩法有个看大众,但“不淘金子,而做牛仔裤发家的有几个”?
    我在群体中意识到召唤的由来,进而认识到游戏的潜藏规则不止一处。为了玩游戏,我便在遐想中起步,直至有了诗意的栖居。没人知道我有诗意的栖居。因为,大练笔可以从任意地方起,而且“超越无处不在”。凭借着超越,那些练笔就真的有些微妙了,即“说不清在此发生,讲不明在此呈现”。换言之,我的有话想说是召唤玩法的另外延伸,但无人知道这是外挂胜出的起源点。起源点在外挂中外挂便有了游戏日记的前身。比如,大皇帝就是如此的。
    我在召唤中看见小额玩家的游戏天堂。也就是在此,我发现了玩好网络游戏不需要充太多的钱。这是绝对公平的口号,但延伸却在神秘处。神秘在“一次次觉醒”中发现了从此到彼的文字转化是一个游戏。没人知道玩文字游戏,但知道找游戏秘笈的却不少。我的东东在无意间流行起来,但黑暗也几乎同时到来……我在黑暗中意识到不止一处有黑暗,而我则要“处处小心,时时留神”,直至“骑着最快马在前跑,任自动自发的大刀在后面砍着通达‘几乎随时都是一路平安’”。




-(75)-360大帝(回神4)---------------



    我在游戏中遇见召唤便知道了游戏转向。游戏转向在整体大于部分中展开。整体究竟是什么?它在封闭结构中是一堆大于一个,而在开放结构中则是还应该存在另外的东东。网络游戏走向集体大于个体是一种进步。也只有真如此,才玩得成,即“大家好才是真的好,而真的好也才是网络的东东”。可以说,游戏的召唤只在游戏还在才是真实的。与其任其演变为废品,还不如当时就转为文字游戏,化为开放游戏。
    网络游戏在封闭结构中始终有限。有限就是遗憾所在。我在“看见虚无缥缈”中返回原始游戏,返还文字游戏。原始游戏有种野性之美。文字游戏有种智慧之光。它们合在一起就是打破封闭结构的利器。大家只要随着利器就能打破游戏的禁锢,进而走入处处都能赢,时时都能胜。换言之,大家随着召唤而遐想就是心得体会来了。因为玩游戏什么都可以写,所以成功基石在此走进游戏构建。人生其实可以返回游戏中,随原始文字玩“游戏,游戏,再游戏”。
    游戏转向还在继续!?大家在召唤中召唤已然不是所有,而在外挂中外挂则是必然趋势。玩从哪里展开不行?我在看日记中满足只是消费,而把消费转化为投资才是真有本事。把消费利用起来就是练笔。练笔无处不在,你也就成功一半了。练笔随游戏生便有了比散文还散的日记,乃至比日记还散的记录。这是只写心得体会的游戏玩法,也是最终有价值就行了的一次转化不行,便走入二次转化,直至走向成功为止。




-(76)-360大帝(回神5)---------------



    游戏征途的最快马是写有质量的读书笔记。有质量不要知识有博大精深,但要与心得体会同在。大家只要从中起步,就能平步青云。这是草根里面的骨头——“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真实写照。人在“自家心得体会”中融会贯通便能随日复一日摸通磨透。只要通透了,人生也就光彩了。可以说,玩着游戏前进而通透人生是必修课。无论过去、现在、未来都不可能将其磨灭。
    写日记的好处是说不尽的。我经常有在前面跑,而日记却在后面支持的经历。这是何等的快哉乐哉!?每每翻开要温故知新的日记便有了非常的回忆。非常回忆是人生二次发育的源泉。只要前面的路搞好了,就能在此螺旋上升,直至老树发新芽。游戏日记在管理得当中延伸便有了“它让玩家有个召之即来,要之即行的第二理想”。换言之,第二理想可以顺着日记慢慢积累,直至开出花来,结出果来。
    游戏召唤在后来不行了。因为自家的心得体会是个性的,所以要发展到共性就要与大师同在,与经典同存。只要引来源头活水,就天天都有新开始。这是游戏中潜藏着的第二规则,而自家心得体会只不过是第一规则。第一规则是初期获胜的根。第二规则是后期胜利的本。人生怎么能不跟着“一阴一阳之谓道”走下去了?简言之,玩不是所有,自家也非所有,但就是离不开,绕不过。大家在离不开中离开就是曲折发展走上道了,而在绕不过中绕过就是螺旋上升开始了。




-(77)-360大帝(回神6)---------------



    我在绿色征途中遇见YY,进而随后演化出在其中玩游戏。因为有了好的垫底经验,所以我玩游戏只到充小钱。充小钱本是尊重游戏方。尊重不一定有好运,却也为此躲过了一劫。为了利而反目成仇的多了。于是,我在给点小钱中遇见不对就想吼就吼。这是吼到爽为止的与意想不到撞满怀,乃至获得满堂彩。撞满怀是找见了自家游戏的额外起源。比如,它帮我练习了做生意在不对时就要敢骂,而且要会骂。满堂彩是“升华、升华、再升华”的另外结局。比如,游戏笔记的一再和平崛起。
    我在YY中遇见的不诚信不止一次,乃至不玩后都是如此。那时,我买的卡有期限便充进去了,而且有100多绝对没用过。当我再次玩游戏后,竟然发现充钱的平台是“多玩网”,而YY则是另外的东东了。我问都没处问便改到360玩游戏了,但此处也只有简短蜜月期。好在,玩家是活拨拨的,进而让游戏外挂发生了变易,直达开放游戏的更高地带。开放游戏一经产生便开始席卷大江南北,直至延伸出游戏革命。换句话说,游戏革命随着开放已经离不开改革了!
    我到达360已经羽翼丰满,但第一游戏副本却还在练笔中。这是对“大皇帝”的练笔,也是尝试新方法的持续出击。我随回忆泛起小舟荡漾在江湖中——原始游戏开始在此集结,但结果却在未知的里面。原始游戏从回忆中来是见多识广造成的,而在螺旋上升中飞跃则是自家游戏促成的。因为我敢玩着游戏前进,所以征途在不平中平坦,乃至放射出璀璨光芒。哪怕原来并非如此,也会在整体大于部分中发生变易,乃至促成更理想的良性循环。




-(78)-360大帝(回神7)---------------



    我在网络游戏中遇见级别获胜。级别获胜的前传是为了秒胜,而后传则是“领跑号”。于是,哪里的级别获胜都是要不得的。我在一天天磨蹭中终于落后主流号,但哪个不是要玩爽。因为服务器有硬件限制,所以只能搞成决斗游戏,而且最终只有一个能胜出。玩家从来不甘心失败。于是,我玩起了返回原始游戏,直至与最终胜利同在。换句话说,我从来不曾失败过。哪怕看似失败,也是如此的。看似失败就好像绿色总在大自然中,即“它总在看似无用中处处释放出氧气”。如此是征途的真实写照,即“我要转败为胜才是玩游戏”。
    我在看清楚中不玩封闭游戏获胜,而玩起了自家游戏。那时,还没有开放游戏的概念,而只有“既玩成爽,又不玩废”。开放游戏起源于促进博客发展。它的原始起步是既为了发展而大练笔,又为了获胜而玩游戏。我在射住阵脚中玩就只见逍遥游了。无论游戏里有什么,我也不惊不乍,而且处处练到进退自如。可以说,游戏中厉害的始终都是小号,而且经常是无人注意到的小号。
    人的智力是有限的。哪里有事就得试,但又不能试出问题来。我在YY吵过架,但第二天便主动撤退,进而为双方在此处省略一万字奠定坚实基础。这只是战略撤退——我还玩着游戏便能证明。我在“一次次的冲刺”中走向远方的家,但没人知道我在奔跑。因为,玩物丧志已经深入人心,而我确实有点像。也就是说,我经常在纳闷中往前走,直至“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79)-360大帝(回游1)---------------



    游戏希望皆源于小角色。任何新生事物在开始都只能是个不起眼的小角色。与小角色待久了,搞好了便有了“结果真的让我意想不到”。大家在不起眼中与其交往便到了“小朋友”。“小朋友”是爱之所在,好之所存。爱之所在是随兴趣而越来越好。好之所存是顺美好而生生不已。可以说,谁都要从不起眼出发,才有可能找到各种秘密,乃至与众不同的秘密。随都要从小角色出发,才能发现美好,获得各种各样的发明创造。
    我在不起眼中找到了游戏的秘密。从无知到有知的不亚于把“降龙十八掌”修炼到顶尖。“降龙十八掌”是传说,但复活于武侠小说。游戏武功也只能如此。否则,你说的只是别人的东西,而非自家对人类创造与贡献。大家要修炼到很厉害就要广度结合深度,直至广度也好,深度更好。换言之,任何地方都存在修炼。比如,我在游戏中没人理会,却要自己对自己进行自我教育,直至透出于“没人救得了你,除非你自己救自己”。
    我很喜欢厉害的东西。我玩的游戏中只有“每次打蚩尤的损50%血”是表里如一的。因为符合了英雄转型,所以其自身的弹性转身很厉害。弹性转身是内外随相生相克铺平了路,进而走向理想的未来世界。未来世界有个远方的家。它不在现实中,但在心中。只要你愿意,就能逐渐从中开花结果。简言之,“傲视天地”的不是别的什么东西,而是表里如一的本色有了具体显现。




-(80)-360大帝(回游2)---------------



    游戏要考虑有钱人的利益,还要兼顾不花钱的人。有钱人不缺什么,进而不用考虑外在因素。只要促进发展,就基本上可行了。比如,成功游戏。又比如,随日记返回原始的文字游戏。不花钱会缺这缺那,但考虑好内在因素也是搞得通的。比如,从秒爽到妙境。这是最具性价比的东东。我就不行有钱人敢不爽。又比如,从感觉通达最终游戏。这是花钱都买不来的。我就不信有钱人敢不玩。可以说,游戏没有极限,而只有永恒不变的以人为本。
    游戏写作应该以法鼓号为中心。法鼓号也是有极限的。于是,打破封闭系统建立法鼓号势在必行。大家只要把想说的通通说出来,就能构建出其自身了。这是以自家天性为中心延伸出的游戏潜在,以及逻辑规则。大家在“想说与现实”中揣摩不已便有了另外的开花结果。这是以自家本性为核心延展出的从潜在到现在。换言之,法鼓逻辑是个性游戏的发源地,自家游戏的起源地。
    中国游戏除了兼顾彼此外,还有个80级效应。80级效应是“新奇特”刺激又多又有效。大家经常泡在其中便能不知不觉地快速提升游戏功力。随着新奇特,有话可说不是事,而是你想不想说,肯不肯写。一个游戏里没人是长不了的,特别是没有你对自己的量身定做。于是,你自己得考虑一下吸引自家,乃至大家。吸引自家是玩出属于自己的游戏来。吸引大家是玩出大家风尚,直至作品从中现来。简言之,从自家到大家是一次次扬帆起航的结果,而且是征途的翻版,翻版,再翻版。




-(81)-360大帝(回游3)---------------



    每个游戏都会吸引人。大多数人是玩玩就丢。因为,不丢都不行了,即“不是没吸引力,就是没法玩了”。游戏来便随“新奇特”打开心扉,但好奇也逐渐走向颓废。既然只能开始爽,那么大家便只玩开始。游戏在难度提升中翻版,直至没法玩了。理论早该如此,但就是没有一个到达其中。究其原由,这是没有把无定义的游戏写透彻。好在,神秘随着散文出发了,直至一次又一次的螺旋上升。
    游戏要升华,就要走向远方。走向远方有三境界:一是随感觉走进自家游戏,直至爽了再爽。二是顺理论结合实践走入大家游戏,直至理论体系可圈可点。三是任理论升华不已而走向游戏总论,直至潜在与实际相对应。无论哪一步都要激活潜在规则。只要激活了,就能走下去。只要能走下去,就不要轻易放弃。因为它已经适合我了,而别的还是个未知的混沌游戏。换句话说,人真正在进步中——才是判断标准。
    人生征途会遇见各种各样的怪。怪套在游戏中就是打BOSS。打过BOSS的都知道不好打,但这是游戏感觉。有人说,小说不真实,但恰恰是最真的现实。这里的感觉也是如此的。打怪而不能正对就必定失败。因为,问题始终是问题。大家只有走向解决问题才能最终获胜。解决问题就只见得到奇了怪了。比如,无理论支持。一般情况下,前沿地带想买参考书来指导都经常无戏。又比如,无一切支持,而只能独立自主。一般情况下,它的游戏套路就是“艰苦奋斗,自力更生”。




-(82)-360大帝(回游4)---------------



    人生来都是一无所有的。既然没有什么,就要识别潜在法则,以及符合潜在规则。潜在法则是世界规律延伸出来的结果。它就是世界自身拥有的法则网。潜在规则是人类自身延续出去的结果。它只是人类自身才有的规则网。人在“一阴一阳之谓道”中行走久了便越来越有好运,乃至一直有好运。换句话说,人在彼此接济中才能走得下去,即“大家不包容都不行,而且包容还要处于稳定发展的里面”。
    人害怕失败,但不害怕游戏里面的失败。大家完全可以玩着游戏往前走,直至绕开害怕而只见“前进,前进,再前进”。当然了,前进是有条件限制的,即“它始终在条件允许范围内运转”。人要到达条件允许,就要以“稳定发展压倒一切”为中心,以“促进发展”为核心。简而言之,“英雄时代,以及人民英雄世界”要让法先行,直至以法治国,直达依法治国。以法治国是发展的根源。依法治国是稳定的根本。
    玩游戏是识别了潜在规则。玩起来是激活了潜在规则。从识别到激活是一种升华,而且也只有玩着走才是最快的。也就是说,它是理论结合实践的理性指南,智慧指导。人在反复改进中成长就能逐渐通达,以及走向“打过再升级的真号”。何为真号!?所谓真号,就是不在管理中治理,就在自理中管理。在管理中治理是分工合作由此胜出。在自理中管理是自强不息从此赢了。可以说,人总要走向远方,直至最先到达“英雄世界”,成为自身的真正主宰,化为大家的文明使者。




-(83)-360大帝(回游5)---------------



    现实游戏是一个换将才能玩好的世界。这个换将不仅是从此科到彼科,还是“广度延展开来,以及深度生长出去”。在现实世界中,每天都要闯出去,直至遇见新生。为什么有人照本宣科也不行?我的分析原因有三,一是战略不对而没有选对决战方向,二是不会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而没有及时换上该换的,三是辨析延展错误而没有升对该升的。可以说,分析原因是走好现实路的关键。要分析得当,就是从爱智慧到有智慧。比如,大家随不行也行生于合作共赢。
    大家玩着游戏往前走是可取的,但不能总是如此。因为经验会升华,所以理论结合实践必然到来。理论结合实际扩展开来就是理论体系。原来,理论体系都是封闭系统的,但玩着游戏前进的没那么狠。于是,我的理论便在开放系统的里面生存下来。开放系统总在生长,而且更适合“没有总定义的学科体系”。换句话说,无论封闭系统有多厉害都要果断地换。每个理论的更新无不是如此的,即“允许开放性生长才是关键中复有关键”。
    游戏理论应该与游戏相关。我看着早已随封闭系统审稿的辩论文稿便知道机会来了,但确实不好把握。原先,大家都是写散文的。比如,《老子》。又比如,各种各样的随笔。后来,散文顺有歧义而被论文标准顶替,却不知所谓的标准只是人为高度的意淫,而非所有高度。散文不好写,但写好了便不得了。因为审核随实用主义去了,所以大家只见“论文标准”,却不知散文更好。我在游戏中游戏便有了前沿发掘。前沿发掘生长下来便到达了自家的理论前奏,打好了总论根基。




-(84)-360大帝(回游6)---------------



    游戏里面的换将是人为规定的,但也可以影射外在世界。比如,用许诸打到于禁的变来变去就是如此的。许诸套在学问中可以是许给诸多地方的东东,即“世界的规律,以及规律延伸出来的法网”。于禁是从低级到高级的升华。哪怕变化了,也还要循序渐进地随打赢而推广开来。可以是,这是打赢世界中早已存在的规律皇帝之方式方法。虽然无定法可言,但哲学指南却已经闪闪放光。
    世界是在发展进化的。无论原来经验多么得心应手,只要新东西更好,就要果断地换。引入新东西是会被动一些时日的,但后劲更强,发展更快。大家等到把经验习惯转化过来就好运连连了。好运连连还不是所有——后来的转化也是如此。现实的改革开放一再证明促进发展好,打掉落后高,不是吗?简而言之,理论与实际要紧密结合,直至“此中有彼,彼中有此”。比如,书要先读薄而见纲要,后读厚而达未有。
    人在世界中打规律皇帝要看自己的号。只有量身定做的玩起来,才能得心应手,乃至妙手回春。各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但大家可以随分工合作走入共赢。只要走向自己能胜任的地方,就能看似平凡却如沐春风。春风来得就那么简单!它在正能量中“生长化收藏”。不论哪一处皆是道行其内,妙在其中,乐在其间。换句话说,不远正道是根本源头,而合作共赢则是根本源流。比如,自由职业者可以一边玩修行而通达清心寡欲,一边谋发展而“行就行,不行算玩游戏了”。




-(85)-360大帝(回游7)---------------



    游戏号是人生的第一步。第一步不是可以丢,而是绝对不能丢的。因为,它是你的根,也是你最最重要的资本。人岂能让自家资本闲置起来!?“盘活自家资源”是创业者最值得关注的。大家把“玩着走”丢了,而留下所谓的理论太不值。有几个经验能把你从无知带到真知,而且终身能够使人受益匪浅。可以说,人之开始有大秘密而不言。比如,生生不息的源头活水,以及复归婴儿的自由游戏,乃至自在理想。
    游戏号好就会前期就积累好后期需要之东东。这是持续发展的量变到质变,还是可持续发展的质变中复有质变。持续发展是不忘本地随游戏前进不已。比如,经验结合实践在走通中出真理论,而在走不通中则来真游戏。不忘本就横竖都会螃蟹肉。哪怕只遇见壳太硬,也处处肉质鲜美。换言之,人要处处留个心眼,直至把“过去、现在、未来”融为一体。这是整体大于部分的法子,也是不游戏就创业的路子。
    游戏号让大家就是大家。“做好我自己”无不在此应验!何以如此?除了“玩吧”,还是只有“玩吧”!玩起来就是打破禁锢的真谛。因为理论结合实践已经在路上,所以禁锢只会化解于摸通磨透。禁锢本来就战胜过,但大家竟然忘记了战胜的方式与方法。这是最不该忘记的自动自发,却偏偏被人为高度理论占据了。人岂能离开前沿地带。简言之,大家要玩着走,直至不玩出精彩来,就玩出成绩来。




-(86)-360大帝(回流1)---------------



    游戏讲究在剩余精神中创造奇迹。比如,“5·18”就可以玩成我要发,乃至我要发的否定之否定。“我要发”是有了好,但也可以无也等于有。世界太大了。大家只能随分工合作走向共赢。共赢里面就有“我要发”顺着未延却延到来。未延却延是三足鼎立的剩余精神化于游戏,又遇见了成功游戏。简言之,未延却延是新三国演义里面的生出了额外结果。额外结果是另外抽象造成的。只有游戏业,才会造就如此格局。
    三国游戏的魏延是前期号,但要进化到后期就要向好中去,直至发展出前所未来。这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游戏玩法胜过历史,却又不抛弃历史。历史是不容窜改的,但大家所说的历史却是螺旋上升的。游戏玩法在开天辟地中诞生便有了一个新的历史分支。于是,“历史是简单的,但评说是复杂的”有了再次的验证。可以说,历史一直在加血中加到牛逼,但就是只能不远真相,不离美好。
    我看着游戏笔记,随“魏延”走入“未延”。未延是现在还没有,但不代表以后没有。世界很神奇。哪怕定论的东西都有可能再打破。既然有打破的希望,就要敢于尝试,直至不玩成游戏,就玩成学问。这是进退自如的东东,不用就太可惜了。我看着“魏延”的升级出现另外情况,以及“逆命”为之加血便有了灵感。换言之,为自己加血是做学问有了广度联系深度的接济。它应该是好的。大家为何不在未延中“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87)-360大帝(回流2)---------------



    游戏里面的角色怎么选?不同的人有不同人生。人生不是要在哪里才精彩,而是要在真正精彩中才亮丽。于是,人有了“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的谚语。你在哪里最适合就呆在哪里。只要从中生出正能量来就好,在此化出自家美好就行。换句话说,大家要在得心应手处,而不是要南征北战才现出英雄本色。打不赢还不如老老实实的在家清修,以及该干什么就干点什么。“无过便是功”并不丢人,而且还是大家绕不开的原始根据地。
    人生命运有一半天注定,而另一半则顺着“知识改变命运”延伸。大家要改变现状,就要尽量多学知识。学知识是为了知行合一,而不是为了摆谱。身体力行的“边学边走”是学习的真谛。大家也只有活在其中,才能不学废掉。“不学废掉”是创新时代的基本要求。要符合基本要求,就要这里有学以致用的随生活出意义,那里有理论结合实践的反复改进。活着便有意义是个游戏,但也是一门学问。它在大师经典中有精神指引,理想指南,而在自家本来中则玩尝试不已,直至不影响他人而成功。
    在哪里赢都是一样。只要不远正能量,就是如此的。人要做的就是让正能量多次出现。世界是有规律的。正能量出现是打赢关键事件后形成的。这就好比“随清心寡欲既胜于生活,又不远本来”。胜于生活是在有限中从心所欲。比如,古希腊哲学家的犬儒派就愿意享受阳光,也不愿意拉近跟皇帝的关系。不远本来是在无限中随心所欲。比如,形象派的游戏起源于玩起来,起始于想起来。又比如,抽象派的哲学起源于惊讶,起始于追问。




-(88)-360大帝(回流3)---------------



    游戏关键在哪里?关键在不同地方有不同结果。狭义玩游戏随之化出爽了才行,够了才好,方便才要得。这是剩余精神的自然世界有了原始集结。广义玩游戏顺之化来“既玩游戏,又创业”,以及“不远生活,不离根本”。这是剩余精神的欲火重生有了原始升华。原始集结是本性里面的东东。原始升华是本心里面的光明。简言之,游戏有个“一阴一阳之谓道”的根,有个“有余不尽”的本,还有个“生生不息”的源。
    游戏关键要随到随用。比如,“5.20”就是游戏的原始集结。“5.20”是我爱你的谐音游戏。它年年出现重要吗?我在不同环节看见不同答案。不论那一条皆可以在“分工合作”中化解开来,直达不有而有,不好赛好,不行胜行。“5.20”能由别人替代吗?狭义是讲不清楚的,但广义却是具体而明确的。只要是在理论范围内,就是广义的了,而且人人实用。换句话说,实用的要不能被套才是真实用。所谓不能被套,就是彼此皆套不出另外结果来,却又都能说得过去。这是不得就去爱理论,就去玩着游戏往前走。
    游戏关键除了即时游戏,还有现实游戏。即时游戏在于临场发挥。现实游戏在于持续积累。没有持续积累,临场发挥就会大打折扣。没有临场发挥,持续积累就毫无意义。于是,大家游戏里面的潜藏规则是“凭借多次出现就可见其重要性,但重要的一定是可以被争到的”。世界是有限的。人在有限约束中不能挑三拣四。大家要先就有个主要进攻方向射住阵脚,而后才能谈玩着游戏往前推,直至广度与深度现出螺旋上升。




-(89)-360大帝(回流4)---------------



    游戏大号为什么牛?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得到了这些经验。“这些经验”在极度狭义中是指个性游戏的秘籍,而在狭义中则指个性游戏的发展进化。玩家面对秘籍皆有个热血沸腾,但那只是消费便为消费。玩家从消费中崛起就有了把消费转化为投资,但这只是原始的盘活经验。大家在原始中活下来便与游戏同生共死了,但并不到达所有。换句话说,游戏升级处处都有玄机,而只有把握好了才能在曲折中延伸。
    游戏大号在牛中还有更牛。更牛是把个性游戏转化为共性游戏,直至游戏总论生出,乃至游戏哲学诞生。游戏总论是指导个性游戏的尚方宝剑。因为游戏还没有总定义,所以纯粹依靠它,只会得不偿失,而且是越深化越是如此。于是,我得出了一切前沿的理论砖头都是垃圾的额外结果,直至证明到敢于从中吼出。简而言之,大家应该自动转升级经验,直达任经验透析出去。当经验透析出理论后,人才堪称有自家的成功游戏,以及游戏世界观。
    游戏大号在打破有知中诞生,进而只能说自己无知。无知的转型有些特别。它不在“经典教育的先学后用”中,就在“游戏教育的边学边用”里。经典教育是用以前经验射住阵脚。比如,写有质量的读书笔记就是这样的。游戏教育是用后来的经验射住阵脚。比如,写有价值的心得体会便是如此的。话是那么说,但只有实际操作起来才是真的有理论指导,乃至打破理论指导了。

    后记
    玩游戏的很简单。它们简单到连皇帝都不屑一顾,却被现代的文明人搞这搞那。搞着搞那是看着“如果誓”发生的犯罪。大家都不卖灵魂——哪里来的犯罪?犯罪分子在“一边不犯罪,一边会犯罪”中挣扎,进而从本该政府管辖中使战火蔓延至玩家地带。玩家无权管理便要受其搞得臭气熏天吗?哪里有管理权,哪里来管!!你们不管,我们就学史学家玩记录下来就行了。这是游戏史的小插曲,但已然上演为悲剧了。(2020-5-21)




-(90)-360大帝(回流5)---------------



    网络游戏受封闭游戏限制就只能玩成决斗游戏。决斗游戏只有一个最终获胜者,但这是封闭系统里的东东。现实是开放的。我怎么能够把封闭的套子随网管意淫而强加给自己呢!?于是,我随着感觉走向了自家游戏,以及随之而来的文字游戏。它是不远原始游戏的曲折运动,而且经常使人爽到不能再爽,让人笑到不能再笑。可以说,天下没有现成的午餐,而要大家自助才能既吃得饱,又吃得好。人要让自己不受限于外在世界,不是吗?
    我从狭窄空间爬出来后就逐渐明朗了。别人都还在明星光环中泡着,而我则先战胜明星光环,后战胜了游戏光环。所谓光环,就是从一样好蔓延到认为所有皆好。游戏是好,但并非所有。不明白这一点,你终是成长不大的。游戏是好,而且可以延伸至所有科目。哪怕如此实现,也终不过是一盘青椒炒肉。这只是好吃,并不代表所有。甚至,胜不过汤煮肉之别有滋味,以及更有营养。换言之,我在希望中找见希望就远离了梦幻泡影,而“它竟然是原来的美好”。
    游戏在发展中走向更辉煌,而在进化中则走入另外精神。游戏辉煌是好玩引起的,而且还有了成功与教育的游戏支撑。到了成功就有了进化,而到了教育则代表进化确定下来。这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游戏造化,但还在只是一部分。另外精神在非游戏中崛起,进而随替代不了实现“它山之石,可以攻玉”。这是打破游戏结构的对立,以及统一。简言之,大家只要在“此也好,彼也好”中就是真的能打破限制,击败禁锢。




-(91)-360大帝(回流6)---------------



    游戏卫士是大家的守护使者。只要到达其中,就能走向美满,走进理想。走向美满是额外玩法加出的结果。走进理想是剩余玩法引来的生机。额外玩法更靠近开放系统的原始,即“它不在其中,却又不曾远去”。剩余玩法更接近封闭系统的极限,即“它在其中,但始终存在超越”。简而言之,游戏卫士始终在“自动自发”中升级其自身。升级不注重外在是让我的个性升华,而不注重非外在则是让我的共性也激情飞跃。
    游戏卫士在“一阴一阳之谓道”中延伸。它是游戏守护的天平。只要有它存在着,就能让大家走向公平。哪怕游戏不公平,也会在“随后的开放结构”中得到弥补。于是,公平在“曲则全”中循环,直至360的圆周出现。那还是原始起点,但已然不再是原来的东东了。因为,它一直在让征途改进,直至发展出另外的游戏,以及游戏升华。换句话说,它的转型有些特别,即“前面左右后面,后面决定前面,而且反复如此”。
    游戏卫士早该有了。大家玩的网络游戏是决斗游戏,而且无论怎么玩都只是一个玩家获胜。既然都是玩,为何不能大家都开心?我看着返回原始的文字游戏就发现了封闭系统所不能完成的开放游戏。大家要爽,就要走向写游戏笔记。游戏笔记是射住阵脚后再玩的“奇门遁甲”。只要奇门存在着,一切都可以立即变化开来,而到了遁甲中则代表搞定。也就是说,既使不再是原有,也是为了保护游戏而留下来的。因为,人们在此凭借自家努力玩出了游戏本该有的爽,以及爽上加爽。这不是为游戏添光增彩吗?于是,没有什么再能挡住开放游戏的大家皆赢!




-(92)-360大帝(回流7)---------------



    游戏玩家有福音了。他们迎来了游戏时代,而且还走进了成功游戏。原始游戏在娱乐中随剩余精神诞生。后来游戏在追求中随剩余精神的升华诞生。游戏时代在发展中呈现出自身的辉煌。成功游戏在辉煌中复有辉煌。游戏辉煌是爽感引起的,即“兴趣多、爱好多、乐趣多皆从此生来”。游戏辉煌中复有辉煌则是爽感超越其自身而与剩余精神同在,即“爽感中复有额外东西”。简而言之,游戏福音来了,而且是第二教育的起始。所谓第二教育,就是有点算点,但就是要往前走,向前进,乃至促使发展也行。
    游戏会员在游戏中超越便有了另外会员。另外会员是规律满足后决定的。它不是人说了算的,但又不远会员本身。大家没有感觉其自身,却在其中。这便是游戏会员的真谛,即“它是玩游戏到达一定境界后产生的,而不是人为说了算的”。游戏本来是人为的,但潜在规律并非只有人为。换句话说,人到不了其自身的潜在世界,就入不了游戏会,成不了游戏会员。游戏会员随游戏产生,还要人为说了算吗?别自己意淫自己了,游戏没有那么下贱,而只有游戏不已。
    游戏会员本来就是尊贵的。哪怕只有VIP0,也是如此的。VIP0是原始的,但也是尊贵的,即“起始符在此诞生”。人生教育的最好最高就是原始教育。一般情况下,它产生于0岁至6岁之间。游戏大师的功底几乎在此诞生,并且不带着邪恶而只有天真无邪。游戏在发展进化中继续便有了各个游戏的VIP1。我的“VIP玩法”随360玩出圆周运动,直至循环往复才到达究竟,找见准头。达到究竟是返回本色找见童趣,以及从童趣升华到乐趣。找见准头是返回本来找见乐趣,以及从乐趣升华到处处有乐,时时有戏。




-(93)-360大帝(回忆1)---------------



    游戏如何玩?无论哪里皆为“只有适合,才是最好的”。适合不仅在做事中体现,还在做人中展现。做事就好比打游戏要以过得去为判断标准,而不是以最大最好为绝对目标。要到达最大号,就要一个一个地从小到大的逐渐打过,乃至爆打通过。有时,不经历爆打是过不去的。所谓爆打,就是持续攻击,直至潜在玩法过关。潜在玩法过关是现在看似没有,但未来一定有。简而言之,潜在过才是真的过。大部分的现实没人真正确切知道,而只生于模糊,胜于差不多。
    玩游戏可以从小到大,但也有只能到此了。“只能到此”是机会只有这些了,而且不能继续扩大。谁还要走下去,谁就注定要失败。因为现实所不允许,所以还不如就选择“到此为止”。“到此为止”是既定性又定量的最终结果。好在,它还在正能量范围中。换句话说,世界只有分工的不同,而没有高低贵贱的区别。只要不远正,就一定好。只要还处在开放中,就还能有意想不到的额外结果。为什么非要在此胜,而不能在彼赢呢?
    做人不仅在做事中坚挺,还在其自身中发展。做人除了做好相应之事,还要做到自由自在。人不能只依靠事来确定自身,还要依靠“做我自己”来充实不已。毕竟,做事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做我自己”玩好了便有“道不远人”。所谓道不远人,就是我自己在道中生于剩余做事,化于另外做事,成于额外做事。剩余做事是先做好人自身,后随螺旋上升复归做更好的事。另外做事是换个角度走向新生,直至欲火重生,乃至其它的化茧成蝶。额外做事不是随分工合作胜,就是顺无为而治赢。




-(94)-360大帝(回忆2)---------------



    游戏升星是门学问。人生来是无知的,但会自动自发的往前摸索着走。人在摸索中尝试不已便是在玩游戏爆打过关。这是“升星前,一定要爆打成功”。爆打限制始终存在。大家只能在规定前爆打成功。否则,你就是出局的悲剧,离局的小丑。大家有事无事就试着走走,而且无论怎样都要记住“十赌九输”,以及曾经走过。可以说,游戏升星既在于争夺,又在于不争夺。争夺是明确目标开出来的花。不争夺是游戏目的结出来的果。
    游戏升星是人生路的高度概括。人生路在尝试中要有最好心理,就要与游戏同在,与理想同存。有游戏同在是我们骨子里的本性。只要不加约束,就能自然而然的爆发出来。婴儿的吖吖学语不是这样的吗?与理想同在是我们骨子里的天性。只要加以发挥,就能想象出前所未有的东东。儿童的异想天开不是如此的吗?简而言之,游戏升星在游戏中发展,直至进化才成为“既游戏又非游戏”。游戏是我玩着前进就行的有点算点。非游戏是我想着前进就行的有理讲理。
    我在游戏升星中有了清晰概念。它很容易就带着我把世界转化为了“傲视天地”。“傲视天地”竟然不是正确道所为,而是游戏道所致。换句话说,正确道是经典教育的学以致用,即“先要有可学的,才能使用此法”。游戏道是创新世界的边干边玩,即“尝试不处不在,而且都是赌博者的天堂,冒险者的世界”。也就是说,游戏升星是第二发育的关键,也是游戏教育的根源,以及第二教育的本源。




-(95)-360大帝(回忆3)---------------



    游戏随个性而个性便有了与众不同。与众不同是个性引起的。无论谁,只要不适合就不能学。这就好像东施效颦学到个累赘,而非有一种美。人的个性是展开游戏的根本源头。个性在哪里就把建设基地建在哪里。大家只要肯从自家天性中扎下根,就能与适合自己同在,进而游刃有余。换句话说,不要嫌弃自己喜欢的东西,而要“建设,建设,再建设”,直至建设出新家园,发展出新天地。
    游戏个性在发展中成长为参天大树。人在其中已然不用爆打过关。它是现代化设计的关键——“直接从人性的里面生长,到达‘一直都能打得过’便是通透了”。人在适合自己中走才是划算的。大家要走到其中,就要远离世俗的干扰,直接本,通达生生不息。当然了,世俗并非不可取,但要获得更美满的合二为一还是以自家天性为根基。这是容易走得通的路,方便走下去的道。简而言之,合二为一有三境界:一是“自家+大家=赢家”。二是“发家+独家=行家”。三是“道家+法家=成家”。
    游戏走向历来都是门学问。大家要走好这一步,就要以“中将玩法”为主。所谓中将玩法,就是不争最大,但也不远最大。最大的已经风头过剩。无论谁,只要你先不在其中,要在最大势力前玩赢是不太可能。因为功底不够,再加上观众还会味觉疲劳,所以不等你到达,原先大师便已经溜了。大师变化自身风格就是胃口变化引起的。于是,大家只能在中间地带盘踞,直至赶上浪尖潮头。不冒头是为了更好的冒头。只要脚踏实地走下去,就能争不了现在,争未来。




--vov---------------------vov--



    O(∩_∩)O哈哈~

    如果誓:如果你们对我说过谎话,干过脏事,就是出卖灵魂换来的。这个誓言如果悔改,也是以此誓言为准的,即“一切悔改只是诡诈的说辞”。不要以为可以灭口。在有规律的世界中对好人灭口是不划算的。只要人类有最终解脱,你们做的坏事就是必定要还的。换句话说,解脱日就是审判日。它对好人给予解脱,而对坏人则是审判。
    如果人类没解脱日,那么你们也必定要灭亡。实在没必要死前还要做点坏事。如果你们试图顽抗到底,那么请你们好好想想“自己是哪里来的?世界是哪里来的?为什么会有轮回?”还有,不信轮回的请去认识认识信息世界的你自己。有种就去看看你的灵魂到底有多惨。不要在这里掩耳盗铃,还自以为高明。

    『◎……◎』√过程记录:360.



--vov---------------------vov--



    练笔玩的游戏笔记是想怎么搞就怎么搞,想怎么写就怎么写的东东。因为是练笔,所以深意与大意可以不用过多考虑。因为是游戏者的切身感受,所以“游戏笔记”是真实的记录。日记贵在真实,而不是谋篇布局。我写日记不仅是为了让消费等于投资,还是为了让人生有个外在记录等我再去感受……



----------------------------



    ……… 。。………



----------------------------



    游戏是允许玩成游戏的。因为玩家存在着个性理解,所以与原来不同是极有可能的。如果是原游戏的,就是我与玩法同在,进而成为更值得记录的生活。如果不是原游戏的,就是我创造出新东西来了,进而成为不记录就是对不起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原游戏可以记录吗?老子的生活日记不能写吗?军事机构都没有禁写日记,更何况是民用的日常生活。新游戏可以写吗?我自己的东西还不能记记吗?想来想去,我根本就找不到有什么不能写的?

    O(∩_∩)O哈哈~



-v-------------------------v-



   “游戏笔记”是作者的智慧结晶。你可以拿着它练笔玩,但请尊重原创而带)pq(标志。“)pq(”标志是承认你对此有一定的劳动,但内容性质却需要等待审核机构确定。
    )pq(标志是有产品保护的,即“使用不会改变归属权”。如果谁要乱搞,那么必定涉及该国政府相关工作者,即“政府依法办事是值得推荐与支持的”。这里还给出“如果誓”,即“只要你不乱来就没事,但乱来就事大得很”。另外,我不怕你差账,而是惧怕灵魂会被肉体的欲望搞出问题。
    文字的抽象字符标志有二,一是)pq(,二是“)pq(”。大家可以根据喜好而自行取用。还有,“神秘”的其它作品还可以是收费的,同时也接受捐赠。



----------------------------



    “游戏笔记”是有版权的,但很多敢创业的公司没有资金购买。没钱够买不是危机而是机会。因为双方是可以共赢的,所以“游戏笔记”在变通中谋得出路。“游戏笔记”可以在单款游戏开发中以技术股的方式加入,即“在游戏获利后,它从纯利润中抽成,直至归还2~3倍的授权金为止”。“游戏笔记”的一份公司授权费为10万人民币。换句话说,从纯利润中抽成的2~3倍授权金为“20万~30万”。
    任何企业获得公司授权后,只能在该公司使用,但可以转让,即“不能同合作方共同使用”。还有,30万元以下的“游戏笔记”转让要从中抽成,且其自身收取的转让费不得超过5次,即“单次的转让费为3万~5万,所有转让费的数额不过15~25万”。



----------------------------



    作者的笔名:神秘
    作者的网站:https://weibo.com/1234seek
    作者的姓名:李进
    作者的账户:3890129980110015898(中国建设银行)
    作者的信箱:1234boys@sina.com



-----------------------------



    作者的游戏名:^…^*1234boys;1234seek;1234good;1234think;1234game;good;on;game;seek;go*^…^
    作者的角色名:…大帝;乐施;大圣;玄素;安仁;英雄;从灵;含思…



-----------------------------



    完成版下载地址:

    『速成教程』 《哲学共享课》:https://pan.baidu.com/s/1dFnDHYT
    『感悟笔记』 《游戏共享课》:https://pan.baidu.com/s/1jIBPZCU
    『日常生活』 《平常分享课》:https://pan.baidu.com/s/1kUD9DZ5



-----------------------------



    图片游戏下载地址:

    『华为艺术·永久有效』 
    『链接地址】https://pan.baidu.com/s/1nqz4dtl4E4S3RG9KH_SxJQ
    『登陆密码】vrxu

    『游戏图库·永久有效』
    『链接地址】https://pan.baidu.com/s/1HYv5SLtMdsD24ZSKmMRV4Q
    『登陆密码】9vjr



-A.BC-------------------------


    欢迎讨论!欢迎辩论!


-VOV--------------------------



评论
© 神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