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为了自由!

报警记录(520版)




    O(∩_∩)O规律~#第一部分!!!***…(1)…***



-------------------------------



    110报警记录(2020版)



-------------------------------



    ..A1..

    打110是开不得玩笑的,但遇到困难确实可以持续找,继续问。持续找是要有技术的。否则,有扰警嫌疑,即“不解决扰警嫌疑是持续找不得110的”。继续问是怕相互推皮球而把握主要问题,抓住关键问题,即“马克思主义的精髓在此闪出,唯物主义的精华从此现出”。
    我在“所谓的自认为”中走向报警。报警得不到解决才想出持续报警并走入无可争议的里面。打110报警到达“扰警嫌疑”时,便提出无可争议的如果誓来妙笔生花。妙笔生花不是我送你温暖,就是你送我温暖。我送你温暖是要求如果誓随政府网站公开,进而促成你好、我好、大家好。你送我温暖是来出警,直至把正义还回来。



-------------------------------



    ..B1..

    我又遇见了犯罪。犯罪是在明知拿着洗脑机乱来会搞卖灵魂的前提下发生的。于是,打110报警无果而不见连入,却只能猜测已经通达了。因为老百姓在“宪法与刑法限制”中,所以我要求110报警未果后授“军事法”权。没有了军事法授权,哪怕找到而搞定都会被告。于是,只能守法而打110报警。
    如果打110报警不实,就要求随四个如果誓道歉了账。因为与你们无关,所以不给道歉就是有猫腻。如果报警属实,就是要求依法治国。依法治国在此长期演化后有了二类:“一是如果不出警,就要给军事法授权,以及发相应武器。比如,此处至少公布审核结果。二是如果出警,就请把我的实际问题解决一下。比如,让大家不坠落在规律延伸的法网中,直至人人都趋向好运,个个都身处好运。”



-------------------------------



    ..B2..

    无论谁拿着“洗脑机”进攻都是一个国家干的。老子生来就过硬,而且还有轮回解法,以及灵魂解法,乃至理想的最终解法。轮回解法让开首恶的对方怕也得怕,不怕也得怕。老子就不信你玩不怕,也不信你跑得出规律法网。规律法网说了算,用得着跑来充当牢头吗?牢头是不敢斗规律老爷,却敢拿着自己人来玩。
    规律法网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无论谁都只是在其中顺着规律演化下去。如果规律网最终是善,那么你们跑得掉吗?你绝对决定不了规律网。于是,大家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必定落实得下去。如果规律网最终是恶,那么你们跑得掉吗?老子跑不掉却敢随理想走向必然自由。哪怕只是放屁,也比你们不敢放屁的强。
    灵魂里早有一切恶的结果。没人在现实中受得了恶的结果。受不了恶的你敢逆掉这个屁吗?我想着想着就乐了。你逆个屁试试啊!我看着看着就笑了。你连逆个屁的胆子都没有!因为,老子们好歹能放屁。



-------------------------------



    ..C1..

    我在“生不如死,死不如生”中才打110报警,而且先后经历几个月才走向“终结报警”。终结报警是估计不管报案人了,才玩出来的智慧果。智慧果在“不是我对,就是你对”中走向我对来送温暖,你对就请把带着如果誓的道歉从政府网站公布出去。
    物质世界是形式逻辑。只有非此即彼,即“不是你对,就是我对”。我对来出警。你对我带着公允的如果誓道歉。如果誓有点小肚鸡肠,但不影响非此即彼的“只要结果”。



-------------------------------



    ..C2..

    如果誓1:“如果动了原创记忆不负责到底,就是出卖一国灵魂换来的。只要为真,我就要。只要为假,我就公开来道歉,引以为戒。”
    如果誓2:“如果动了原创作品,就是出卖一国灵魂换来的。只要为真,我就要。只要为假,我就公开来道歉,引以为戒。”
    如果誓3:“如果110犯罪,就是出卖一国灵魂换来的。只要为真,我就要。只要为假,我就公开来道歉,引以为戒。”
    (补)如果誓4:“如果先进为错,就是出卖一国灵魂换来的。只要为真,我就要。只要为假,我就公开来道歉,引以为戒。”
    (补)如果誓5:“如果动了促进发展的东西,就是你们出卖灵魂也不关我事换来的。只要为真,我就要。只要为假,我就公开来道歉,引以为戒。
    (补)如果誓6:“如果不守宪法,不给先进学,就是你们处于正义状态下出事也不关我事换来的。只要为真,我就要。只要为假,我就公开来道歉,引以为戒。”



-------------------------------



    ..C3..

    如果誓的道歉有一阴一阳的道理。阴道理是以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为根,以稳定发展压倒一切为本,以人民政府为人民为源。阳道理是以依法治国为根,以和谐社会为本,以中国梦为源。因为其自身的逻辑自洽,所以它是真道歉,而且我也无事。我也无事在真与假中打开其自身,即“前面是真的小肚鸡肠之事,后面是假的无可置疑之道歉”。



-------------------------------



    ..C4..

    世界是有规律的。规律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它延伸开来便有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因为有法网罩着,所以我根本就不怕你犯罪,而只怕我不公平。为了公平,我选择了在不良结果中与110对话,直至促进依法治国,促成和谐社会。与110对话还生出了如果誓4:“如果选择先进来学,那么请把一国灵魂带进来发誓。只要先进站得住脚,就不存在卖一国灵魂,但先进为假则是代表政府卖我的。”还有,只要学习先进,就一样要求政府网站公开如果誓4。
    我在学习先进中先要求发如果誓,而后是看懂就好,看不懂就随发了的如果誓就此打住。因为如果誓已经把我带进正确中,所以无须理会。古人云:“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



    ..C5..

    世界的规律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它延伸开来便有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因为有法网罩着,所以我根本就不怕你犯罪,而只怕我不智慧还击。为了智慧还击,我选择了在不良结果中与110对话,直至促进依法治国,促成和谐社会。与110对话还生出了如果誓5:“如果动了促进发展的东西,那么你们搞卖灵魂求救助也不关我事了。只要加入保卫人类希望,就不存在出事也没人管了,但为假则是代表相关政府部门卖我的。”还有,只要大家选择了,就一样要求政府网站公开如果誓5。
    我在更先进学习中先要求发如果誓,而后是看懂就好,看不懂就随发了的如果誓就此打住。因为如果誓已经把我带进灵魂约惠中,所以无须理会一时,而只要管所有的大账本。老人云:“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你们明知犯罪,明白搞卖灵魂,还继续开首恶而选如果誓,就是你们的事。要暂停如果誓5,就要中国政府的相关官员来送足够温暖,直至一切归还于促进守法停掉为止。



-------------------------------



    ..C6..

    世界规律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但有人就是要犯贱于“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因为有法网罩着,所以我根本就不怕你犯罪,而只怕我不智慧还击。为了智慧还击,我选择了在不良结果中与110对话,直至促进依法治国,促成和谐社会。与110对话还生出了如果誓6:“如果不守法,也不选先进来学,那么你们在正义状态下出事就不关我事了。只要守法,就不存在正义状态出事了,但守法为假则是代表政府部门卖我的。”还有,只要你们守法,就一样要求政府网站公开如果誓6。
    我在跟进学习中先要求发如果誓,而后是看懂就好,看不懂就随发了的如果誓就此打住。因为如果誓已经把我带进灵魂约惠中,所以无须理会一时,而只要管所有的大账本。古人云:“天作孽,犹可活。人作孽,不可活”。
    你们明知犯罪,明白搞卖灵魂还敢开首恶而选如果誓,就是你们的事。要暂停如果誓6,就要中国政府的相关官员来送绝对温暖,直至你们促进守法停掉为止。



-------------------------------



    ..D1..

    我在“暗战”中醒来便只敢理清楚。理完后愣住了!无可争议的相关法律流程都出来了却还在不见解决问题。法律流程有四部分:
    一是如果虚假报警,就随六个如果誓道歉了账。
    二是如果不给道歉,就出警。否则,给予我一时之军事法授权,即“我无论怎么搞持续开首恶的王八都处于军事法授权保证中,而不搞时则在宪法保护中”。
    三是如果你们不出警,也不授权,就来送温暖。比如,你的工资不用要了。受害人都不给权自保,何必要呢?给受害人吧!又比如,凡是能做到的就要帮着实现,进而随转化走入解决另外重大问题,以至于别人的劳动转化到公平。至少,你们要帮着到达公平,促使正义的到来。
    四是只要你们能够抗住灵魂的报账就可以让你们。大家来这个世界混就图有好运。以后不是要账等于犯罪就如同没事了,但“负责到底是不准改的”!因为生米已经煮成熟饭,所以不能变来变去了。要变就没做前变,而不是做了后又赖、又闹、又…




-------------------------------



    ..D2..

    不论事怎么处理,都有个必然允许。必然允许是无论如何都要求在政府网站上公开所有“如果誓”道歉。因为吵过架,所以我还是先以道歉为主,但又不肯直接,而只能玩点不影响结果却带小肚鸡肠的道歉。再因为我要求学习先进,但又怕受骗上当,所以我带着有点小肚鸡肠的东东主动要求政府网站公开学习声明。这是促使进化的“稳定发展压倒一切”,促进和谐的“亲兄弟明算账”。换句话说,我在先行道歉中先要求小肚鸡肠,而后是随发了的如果誓就此打住。为何可以如此?因为如果誓已经把我带进正确中,所以可以无须理会了。还因为带着如果誓道歉已经把我的权限变为了“0”,所以现实里面的“法网恢恢,疏而不失”已经对我的本体无可指责了——求灵魂无事才是我所要的。



-------------------------------



    ..E1..

    如果誓:如果你们对我说过谎话,干过脏事,就是出卖灵魂换来的。这个誓言如果悔改,也是以此誓言为准的,即“一切悔改只是诡诈的说辞”。不要以为可以灭口。在有规律的世界中对好人灭口是不划算的。只要人类有最终解脱,你们做的坏事就是必定要还的。换句话说,解脱日就是审判日。它对好人给予解脱,而对坏人则是审判。
    如果人类没解脱日,那么你们也必定要灭亡。实在没必要死前还要做点坏事。如果你们试图顽抗到底,那么请你们好好想想“自己是哪里来的?世界是哪里来的?为什么会有轮回?”还有,不信轮回的请去认识认识信息世界的你自己。有种就去看看你的灵魂到底有多惨。不要在这里掩耳盗铃,还自以为高明。

    『◎……◎』√过程记录:360.



-------------------------------



    ..E2..

    练笔玩是想怎么搞就怎么搞,想怎么写就怎么写的东东,但必须与正确同在。因为是练笔,所以深意与大意可以不用过多考虑。因为是游戏者的切身感受,所以“游戏笔记”是真实的记录。日记贵在真实,而不是谋篇布局。我写日记不仅是为了让消费等于投资,还是为了让人生有个外在记录等我再去感受……



------------------------------



    ..E3..

    【版权所有 翻录必究】~…~因为这是作者的劳动结果,所以钱还是要收的。还因为与110直接相关,所以随之产生的一切收入都不要了,而是捐给政府的有关部门。佛曰:苦海无边,回头是岸。那些卖着灵魂干脏事的,该好好警醒了。毕竟,世界是有规律的,而你却在随着部分规律获得表面上的胜利。有必要卖着永恒灵魂,玩一次肉体要的肉欲满足吗?

    O(∩_∩)O哈哈?!~…~



-------------------------------



    作者的微博:https://weibo.com/1234seek
    作者的信箱:1234boys@sina.com
    作者的笔名:乐施
    作者的网站:https://1234seek.lofter.com/



-------------------------------



    欢迎讨论!欢迎辩论!



-------------------------------



    O(∩_∩)O道理~#第二部分!!!***…『 2 』…***



-------------------------------



    第二报警记录(2020版)



-------------------------------



    ..A1..

    一般情况下,报警是有用的,但遇到大事则经常不管用。不管用是盖掉引起的。于是,我等无权人士便只有与智慧为伴,直至与现实撞出满堂彩。处处叫好就是真的好,不是吗?处处叫好总与正能量有关。正能量要不被伪善面具利用才是永远光芒四射的。



-------------------------------



    ..B1..

    报警以后还弱势就只能在弱势中取胜。弱势多半是正义的一方。他们不曾防着便中招了。人们中招后又经常只有接待而无处处理。于是,大家便有了“如果记”。所谓如果记,就是在假设中走下去,直至包住了原罪。“如果……那么”不存在侮辱性质,但存在锁喉功能。
    大家遇到说不清的东东就“只要让警察使用‘如果……那么’便能走通走透”。走通走透是在不知道中胜于知道,还是在不解决中胜过解决。比如,大家撞到洗脑机作案。因为那是军管物品,所以只要设法让各个官方签署“如果记”就行了。这是不知道胜于知道的放到下辈子中去也一样的结果,还是不解决中胜过解决的放到灵魂中来也一样的开花。



-------------------------------



    ..B2..

    如果记1:“如果对我做了坏事,就是出卖一国灵魂换来的。只要为真,我就要。只要为假,我就公开来道歉,引以为戒。”
    如果记2:“如果动了促进发展的东西,就是你们出卖灵魂也不关我事换来的。只要为真,我就要。只要为假,我就公开来道歉,引以为戒。”
    如果记3:“如果不守宪法,不给先进学,就是你们处于正义状态下出事也不关我事换来的。只要为真,我就要。只要为假,我就公开来道歉,引以为戒。”



-------------------------------



    ..C1..

    “如果记”在各国政府中传扬便能提醒把握权力的人员。大家都是出来混的。只要能还债,就允许放到下辈子再来还解决问题。因为每辈子都有意想不到的困难,所以我对还债者保持高度怀疑,乃至绝对怀疑。高度怀疑是劝其不要如此为之。否则,先找警察,直至在警察局备案再说。绝对怀疑是让其自己证明能够还债,直至走入警察局的备案成立为止。否则,一切免谈。



-------------------------------



    ..C2..

    “如果记”在各国政府中传荡便能对把握权力之人的承诺记录下来。大家都是出来混的,没有必要那么狠,但开首恶的却是要承担主要责任的。承担者找不到就包着谈,直至全部都在其中。这是不知道承诺却有了承诺的法子。因为“如果……那么”是假设,所以不签字的都是猫腻在此。
    大家在疑惑中遇到猫腻不要玩绝了。至少,要在“一系列不可逆的如果誓”中才能重新起步。历史上的任何新兴革命力量都是薄弱的。大家要起步,就要有智慧的前进。比如,无私心的帮助先驱。这时再自私的不能自私了。因为现实不允许,所以要么不帮,要么不要了。又比如,干不过的立即随不可逆的如果誓玩道歉,乃至忘记不可逆的如果誓都是可行的。



-------------------------------



    ..C3..

    “如果记”是对原来的正义追认。哪怕赢了,也算不得什么。世界在运动中。大家不能因为一时的曲折就陷在此处,而要随积极乐观再次扬帆起航。只有扬帆起航,才能确保未来一帆风顺。未来好才是真的好,不是吗?未来胜才是真的胜,不对吗?于是,人只能与促进发展的东东在一起才是真正有机会的。



-------------------------------



    ..D1..

    世界没有那么简单。人类还在摇篮中,但摇篮已经老化了。摇篮老化有必定让地球人都死的冰冻炸弹,还有包裹着大家的未知法网。冰冻炸弹使人都只是一死。大家有必要争来争去,而不和谐共处吗?未知法网让人只有无知。大家有必要处处喧哗,而不清心寡欲吗?
    人类独立没有那么容易。大家在正常生活中会遇见随机炸弹。随机炸弹是条件满足就引爆了的东东。大家要尽量学会包容,尽量促进发展。一般情况下,包容以两不相伤为根,以促进发展为本。这是稳定防守的法子。促进发展是以清心寡欲为根,以独善兼济为源。这是稳定发展的路子。



-------------------------------



    ..D2..

    人生很复杂。大家要没事就要走不错。世界是有规律的,而人却不知道“何对何错”。大家要在不知道中走对路就要不做判断。所谓不做判断,就是随合情合理合法的“如果记”走下去,即“我不做什么,但要对方选择完为止”。这是防守反击的法子,还是进退自如的根据地。



-------------------------------



    ..D3..

    “如果记”是智能的,而且有公式可迁套。只要“在一堆‘如果……那么’中”,大家就能不做判断而搞定。第一代的智能是让对方来选择,直至“不守宪法,就学先进”。比如,报警并提供如果记供其确认性质,进而不动胜于动,乃至我不动胜于动的螺旋升华。
    第二代的智能是让对方来面对灵魂,直至“看清全宇宙都有灵魂潜藏其中”。人能证明的一个灵魂在信息世界中。信息世界是有规律的,但不守形式逻辑。那些开首恶的也在规律约束中。于是,只要让其对得起自己的灵魂,就行了。换句话说,这里的如果记是让其对得起自己,而不是非要我胜。
    第三代的智能是让对方不回答也等于回答。人不回答也有一种状态。只要如果记在此做手脚,就能让答案反过来,进而透达不回应等于回应。比如,如果对我做了坏事,就是出卖灵魂换来的。如果不回答,就是默认了。



-------------------------------



    ..D4..

    人在防守住外部进攻后就要考虑内在的自家建设了。自家建设在飞速发展的时代是不容易搞好的。于是,人又自然而然的返回了防守反击的地域。这是射住阵脚再说的法子,但也并非就是所有。人只有经验而不知真理。大家在此有了另外的整体大于部分。
    古人云:“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独善其身随穷通达便迎来了“清心寡欲”。这是宗教修行在此生出的净戒,即“少些欲望而任心安宁,却也不远尘世”。兼济天下顺达透彻开来便有了“促进发展”。这是融入整体的不为胜过为,不有大于有。换句话说,不为胜过为是尘世里的无为而治。不有大于有是灵魂里的无为而治。



-------------------------------



    ..E1..

    如果誓:如果你们对我说过谎话,干过脏事,就是出卖灵魂换来的。这个誓言如果悔改,也是以此誓言为准的,即“一切悔改只是诡诈的说辞”。不要以为可以灭口。在有规律的世界中对好人灭口是不划算的。只要人类有最终解脱,你们做的坏事就是必定要还的。换句话说,解脱日就是审判日。它对好人给予解脱,而对坏人则是审判。
    如果人类没解脱日,那么你们也必定要灭亡。实在没必要死前还要做点坏事。如果你们试图顽抗到底,那么请你们好好想想“自己是哪里来的?世界是哪里来的?为什么会有轮回?”还有,不信轮回的请去认识认识信息世界的你自己。有种就去看看你的灵魂到底有多惨。不要在这里掩耳盗铃,还自以为高明。



-------------------------------



    ..E2..

    世界已然如此了。凡是能搞出事的地方都是吃的也够,穿的也够。这是物质的科技革命引起的开花,但非所有结果。因为吃的只有这些,穿的也只有这些,所以大家没必要争来争去而搞出卖灵魂事件。多吃一块肉搞成卖灵魂值吗?多有一件衣服搞成卖灵魂值吗?人只能吃那些,只能穿那些,即“多余的都无用,而且极有可能搞成‘剩余东西’转我”。于是,创新时代的稳妥之举就是随清心寡欲生,顺知足常乐活,从有余不尽造化不已。
    『生活注脚』:当然了,也不能搞成只此一样,而要有1.5~3的备货。如果没有,那么死都不能犯罪获取。可以说,人生有轮回——还怕个死吗?人生有灵魂——不要个灵魂更理想吗?还有,人心是隔着的。大家必须要通晓“防人之心不可无,害人之心不可有”。
    人搞人实在没有必要。只要通达稳妥之举,就能从心所欲的驾驭生活。人的欲望是无穷的。要打破欲望的禁锢不能靠堵截,而要依疏通。无穷欲望的疏通不能在尘世中完成,但不能远离尘世。信息世界有无穷可能。人能生出无穷欲望,就能在此透达无穷美好。于是,起处有了“解铃还须系铃人”的上上策。



-------------------------------



    ..E3..

    练笔玩是想怎么搞就怎么搞,想怎么写就怎么写的东东,但必须与正确同在。因为是练笔,所以深意与大意可以不用过多考虑。因为是游戏者的切身感受,所以“游戏笔记”是真实的记录。日记贵在真实,而不是谋篇布局。我写日记不仅是为了让消费等于投资,还是为了让人生有个外在记录等我再去感受……



------------------------------



    ..E4..

    【版权所有 翻录必究】~…~因为这是作者的劳动结果,所以钱还是要收的。还因为与政府直接相关,与警察相连,所以随之产生的一切收入都不要了,而是捐给政府的教育部门。佛曰:苦海无边,回头是岸。那些卖着灵魂干脏事的,该好好警醒了。毕竟,世界是有规律的,而你却在随着部分规律获得表面上的胜利。有必要卖着永恒灵魂,玩一次肉体要的肉欲满足吗?

    O(∩_∩)O哈哈?!~…~



--(0)---------------------------



    ..E5..

    原创者只对本来内容负责,而不与具体的使用行为有关联。作品是可以批判的。只要不拦着批判,就是已经促进发展,走向负责。更何况,原创者还打破无知而走向了本来早已存在的法网。使用行为存在着正与邪。因为还有执法者,所以我不存在有关联的地方。这是现实里面的一点透亮分析。
    世界是有联系的。联系大到人想都想不通,看都看不透。比如,不要金钱赛过要金钱荡起点点涟漪,直至与灵魂相约于“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现实与灵魂的交易在此呈现,即“只有走到正确的里面,才会越来越好”。这是对灵魂的一点透彻分析。

    『◎……◎』√过程记录:360.



--(1)---------------------------



    作者的微博:https://weibo.com/1234seek
    作者的信箱:1234boys@sina.com
    作者的笔名:乐施
    作者的网站:https://1234seek.lofter.com/



--(2)---------------------------



    欢迎讨论!欢迎辩论!



-------------------------------



    O(∩_∩)O法网~#第三部分!!!***…『 3 』…***



-------------------------------



    第三报警记录(2020版)



-------------------------------


    ..A1..

    现实世界是有规律的。大家相互接触处以形式逻辑为核心。形式逻辑随“非此即彼”展开自身,而且有个不可逆的结果。于是,一切都随自然世界早有的法明朗起来了。



-------------------------------



    ..B1..

    报警可以在无可争议的流程中走向必然选择。“必然选择”有三部分,但原理只有一而非有三个。三个是因人而异来的好理解,即“为了好理解才生出了三个不可更改的流程”。



-------------------------------



    ..B2..

    报警在未知中打开。未知后面是什么没人知道,但世界显然是灭不掉的。
    比如:一切物质中都存有各种各样的灵魂。否则,它就只能是无规律的,即“无规律存在,以及规律延伸出来的法网”。如果无法网,那么一切所作所为有用吗?
    又比如:一切信息中都存有各种各样的灵魂。否则,它就没有“0与1”的所有排列组合,即“只要有‘0与1’,就有各种各样的灵魂”。灵魂世界并非冰冷规则,而是真真实实的。人认为是规则的,只不过是从规则那里进入罢了。



-------------------------------



    ..C1..

    报警的第一必然选择随真假展开。哪怕定性假报警,也要使用“如果记”来到达绝对无误。比如,
    如果记1:“如果对我做了坏事,就是出卖一国灵魂换来的。只要为真,我就要。因为,开首恶在你不在我。只要为假,我就公开来道歉,引以为戒。因为,麻烦你了。”
    如果记2:“如果动了促进发展的东西,就是你们出卖灵魂也不关我事换来的。只要为真,我就要。因为,开首恶在你不在我。只要为假,我就公开来道歉,引以为戒。因为,打扰你了。”



-------------------------------



    ..C2..

    报警的第二必然选择随内外展开。哪怕定为领袖,也要使用“如果记”来到达绝对无误。比如,
    如果记3:“如果不守宪法,不给先进学,就是你们处于正义状态下出事也不关我事换来的。只要为真,我就要。因为,开首恶在你不在我。只要为假,我就公开来道歉,引以为戒。因为,麻烦你了。”



-------------------------------



    ..C3..

    “如果记”是在肯定中肯定,还是在否定中否定。简而言之,无论肯定,还是否定都逃不出去。对方“不管认不认都只能是认。不论是不是都只会在正道中。”
    比如:如果对我做了坏事,就是出卖相关灵魂换来的。如果不回答,就是默认了。
    又比如:如果对我做了坏事,就是出卖相关灵魂换来的。如果肯定,那么请指着规律延伸出来的法网说“对权力者该怎么办!对受害者该怎么办!”如果否定,那么它随着如果其自身也必将是绕不开,而只能归于确认。
    不管属于哪个都请相关执法者签字。世界是有规律的。规律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于是,签不签都是一样,但不签的会极大程度走向反人类,而签了以后则极有可能会走入“促进文明,促进发展,促进和谐”。



-------------------------------



    ..D1..

    如果誓:如果你们对我说过谎话,干过脏事,就是出卖灵魂换来的。这个誓言如果悔改,也是以此誓言为准的,即“一切悔改只是诡诈的说辞”。不要以为可以灭口。在有规律的世界中对好人灭口是不划算的。只要人类有最终解脱,你们做的坏事就是必定要还的。换句话说,解脱日就是审判日。它对好人给予解脱,而对坏人则是审判。
    如果人类没解脱日,那么你们也必定要灭亡。实在没必要死前还要做点坏事。如果你们试图顽抗到底,那么请你们好好想想“自己是哪里来的?世界是哪里来的?为什么会有轮回?”还有,不信轮回的请去认识认识信息世界的你自己。有种就去看看你的灵魂到底有多惨。不要在这里掩耳盗铃,还自以为高明。



-------------------------------



    ..D2..

    练笔玩是想怎么搞就怎么搞,想怎么写就怎么写的东东,但必须与正确同在。因为是练笔,所以深意与大意可以不用过多考虑。因为是游戏者的切身感受,所以“游戏笔记”是真实的记录。日记贵在真实,而不是谋篇布局。我写日记不仅是为了让消费等于投资,还是为了让人生有个外在记录等我再去感受……



------------------------------



    ..D3..

    【版权所有 翻录必究】~…~因为这是作者的劳动结果,所以钱还是要收的。还因为与政府直接相关,与警察相连,所以随之产生的一切收入都不要了,而是捐给政府的教育部门。佛曰:苦海无边,回头是岸。那些卖着灵魂干脏事的,该好好警醒了。毕竟,世界是有规律的,而你却在随着部分规律获得表面上的胜利。有必要卖着永恒灵魂,玩一次肉体要的肉欲满足吗?

    O(∩_∩)O哈哈?!~…~



-------------------------------



    ..D4..

    原创者只对本来内容负责,而不与具体的使用行为有关联。作品是可以批判的。只要不拦着批判,就是已经促进发展,走向负责。更何况,原创者还打破无知而走向了本来早已存在的法网。使用行为存在着正与邪。因为还有执法者,所以我不存在有关联的地方。这是现实里面的一点透亮分析。
    世界是有联系的。联系大到人想都想不通,看都看不透。比如,不要金钱赛过要金钱荡起点点涟漪,直至与灵魂相约于“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现实与灵魂的交易在此呈现,即“只有走到正确的里面,才会越来越好”。这是对灵魂的一点透彻分析。

    『◎……◎』√过程记录:360.



-------------------------------


    作者的微博:https://weibo.com/1234seek
    作者的信箱:1234boys@sina.com
    作者的笔名:乐施
    作者的网站:https://1234seek.lofter.com/


-------------------------------


    欢迎讨论!欢迎辩论!


-------------------------------



评论
© 神秘 | Powered by LOFTER